話說今天早上買了x果日報
到了中午才有時間看
翻到了副刊的時候
咦~~介紹甜點耶而且還是台中的~~
然後就是這張照片吸引了我~~~
天啊!!是我最愛的白玉湯圓!!~~

而且價格非常可愛。這麼大一碗料這麼多竟然只要50塊!!!
有剉冰、豆花、2球明治冰淇淋、一大盤紅豆和鮮奶油外加4顆白玉湯圓
我想說是日式餐廳賣太貴還是老闆狠心賠錢,只要50塊耶!!! 

還有提拉米蘇口味的





嚇還有包心圓的,我真的是看到這裡就凍未條了,
12:40心想要不要衝…
然後我就決定衝了~~!
外面是有點愈來愈陰暗的天氣,十之八九又要來場雷陣雨了
不過我心裡想著能吃到好吃的白玉湯圓,落湯雞我也是甘願了啦~~
二話不說拿了錢包跟key 就往樓下了


花了約十多分鐘終於到了店面
是在台中市永興街(近健行路)60號
這條街賣非常多吃的,而且我看了一下,至少有3、4家以上的豆花店呢~~非常競爭!! 
這家店位在角落靠近巷口,裡面充滿了可愛猴子的造型娃娃和設計圖案


哇是喬巴猴子版耶~~~超可愛的!

另外一隻掛在角落
天花板是用竹竿舖上的,頗有日式風格


我還是點了招牌宇治白玉
約莫幾分鐘上菜囉~~!!

實在是太棒的顏色了!! 跟報紙上的一模一樣呢!!


軟嫩Q彈有勁的白玉湯圓真的是令人食指大動
讓我完全沈醉在幸福的甜蜜裡~~~
該產品的順序是底部先放上剉冰,再舖上豆花,再放上一層滿滿的紅豆、2球冰淇淋 、4顆白玉和餅乾
最後佐以3個奶油球~~
實在是太澎湃的點心了!!

紅豆是幾乎不太甜很容易入口,對於不是很愛吃太甜的我正剛好~~!
豆花細緻滑順,搭配著冰洴淋一塊入口相當特別!!
這個下午茶真的是太讓人happy 了~~我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該家店
好想給老闆拍拍手稱讚一下真的很棒呢~~比起美村點頭冰來說,這實在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經濟實惠又賞心悅目啊~~


最後付上店家的menu,還有很多可看性可吃性的甜品喔~~而且還有全麥刈包,
真的是太跳tone了…讓我還想再去試試~~!
老闆是30歲的年輕人,請給他捧捧場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