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先生結婚快三年

結婚一年之後就沒有避孕

一直沒有好消息

先生家裡是獨子長孫

在奶奶跟婆婆的壓力之下

 我先在姐姐之前生小孩的楊慶華醫生那裡看診

後來試了幾次排卵藥,也不見成效

醫生建議我去做輸卵管檢查

但是我聽過,那個很痛而且非常不舒服…

所以我沒有鼓起勇氣去

 後來,2006年的年底,婆婆要我再度去榮總醫院檢查,

因為有個親戚的女婿 陳 醫師在那裡是不孕權威

我第一次去,就被要求做輸卵管檢查

女醫師拿著一根細細長長的鐵管之類的東西往我的身體裡面伸

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我叫了幾次

女醫師很貼心還一直跟我說話減輕我的不安

 後來檢查出來

我的輸卵管是正常的

醫生判定

我可能是子宮內膜異位

 什麼是子宮內膜異位呢?

就是妳的子宮內膜長在子宮外的地方

造成不容易受孕

表示妳的體內不是個適合小BB 生長的地方

所以之後醫生就開始要我量體溫,吃排卵藥

然後,我還得每個月上去找先生

他已經工作很累了

還要晚上「加班」

根本就沒有效果

我還得隔天早上跑回來去做精蟲活動力檢查

加上婆婆打電話關心

那段日子

我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過過來的

 看到小姑順利生下小孩

當時的我心裡也受到刺激

覺得為什麼一直沒有辦法順利受孕

要承受這些折磨

暗地裡不知哭了多少回

之後,從卡內基班認識的育君

她在葡萄王的子公司→葡眾從事生物科技保健食品的經銷

一直建議我要吃他們專門調理女性身體的「欣悅康」跟「愛益」兩款產品

 欣悅康是一包一包用泡的飲品,

愛益則是膠囊狀的

因為我們家很早就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爸媽也不知買了多少家了

我是個乖小孩吧

大人叫我吃什麼我就乖乖吃

不會因此而排斥

所以我之後就開始每天早晚各泡一包欣悅康

喝起來裡面有薑的味道

我也就忍著每天喝完

用溫開水喝的話還OK,因為冬天剛好可以讓身子暖一點

 愛益我就每天吃2

連續吃了約2個月

雖然花了不少錢

而且我後來還報名了水舞會館,打算運動健身順便瘦身

我吃產品的時候是三月份,我五月份去報名的

 不料衰事來了

我才運動第一天,記得很清楚是上階梯有氧ALEX老師的課還不錯

流了滿身大汗

隔天,我就出車禍了

手部都是擦傷

我當時就暫先住在媽媽家由母親幫忙照料

 當時我還是持續量體溫

但發現體溫怎麼有升高的情況好像沒有降下來…照理說應該MC也差不多要來了…

那幾天我發現不對勁,因為早上會有想吐的感覺…

而且有一天晚上

我的肚子莫名奇妙的痛

而且痛到我沒辦法呼吸

我差點要媽媽去叫救護車

還好

我喝了一杯水之後稍稍緩解

就又跑回去睡了

 這時我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早上我還是不停的噁心

後來媽媽就帶我到附近的婦產科檢查、驗尿

最後…

竟然就驗出了那神奇的兩道線…

護士小姐說:「小姐,恭喜妳懷孕囉!!!

當時我真的感動到眼淚快流下來

媽媽也替我很高興

我真的很感 謝育 君介紹我吃葡眾的產品改善了我的體質讓我順利懷孕

 

也從她那裡知道很多不孕的人,不知道在那之間花了多少錢,就是沒辦有小孩,方法也試了再試,

除了搭配醫生之外,服用了葡眾的產品之後也順利懷孕,所以我想信他們的產品是天然的草本植物用生物科技、菌種發酵的方式來培養而成的,沒有經過化學過程,而且可以直接讓人體的細胞吸收,是屬於第6代的保健食品,之後懷了可愛的小紅豆,我也持續吃他們其他的產品,直到後面生下健康可愛的小紅豆,覺得花這些錢真的都很值得,我後面會再分享我用了其他產品的心得

 

也真心希望這麼好的產品,也可以幫助到其他目前正在與病魔對抗的有緣人

健康,真的才是一切,才能擁有一切和動力去實現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