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已經進入了100年的下半年,
接下來的大節日就屬於中秋節囉!
糖村每年的中秋節都會準備設計包裝非常精美而且口味多樣化的中秋節月餅禮盒,
今年也不例外,而且設計更加讓人拍拍手! 













有需要的話可以到糖村去取目錄,或是請留言給我,我可以寄給您^_^
跟阿曼達訂購的話可以享有比店內更便宜的折扣優惠喔!!
鐵盒是限量的,要訂請儘早!!
訂的時候請告訴我取貨日、品項、數量、姓名、電話、宅配者宅配費依數量不同另計


這是熱騰騰的目錄
封面就超美的了~~(攝影角度不佳請見諒,有實品照會再放上來)
糖村的牛軋糖已在全台是知名的伴手禮,
而且報紙還有報導「逛誠品、包薇閣、吃糖村…」→http://www.sugar.com.tw/news.php?func=n_show&nc_id=1&n_id=342&nowp=&jp=
該點心在陸客心中已是來台灣不得不買的最佳伴手禮了!


看到沒!
今年糖村也有出鐵盒喔!而且比去年的更漂亮!
去年的禮盒在這裡→請點我


補充實品照片→攝於台北敦南店
我去拍的時候有2批香港人都來買伴手禮呢! 


超美的盒子,我下周要來計畫訂購了!


今年我看又要大破費,鐵盒不收藏是不行的了,好美呀!


接下來就是各式口味,讓大家自己先過目,我就不再多做說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