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最好吃的冰淇淋,就在台中市大墩十四街的2 in 1 冰淇淋…
 
 
話說這又是同事介紹的CP 值超高的一家店,
冰淇淋好吃又便宜,而且料純又實在
下方是第一次試吃到的檸檬跟蔓越莓桑椹口味,綿密酸甜! 
讓人有飄飄然之感哪…




後來小紅豆星期六幫我做了家事,我就帶她去吃吃看囉!

一定要穿這樣就是了…她真的超開心的。

 


店面不大,乾淨清爽,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招待,她熱情大方讓人試吃,
而且喜歡跟人聊天,很快的阿姨就變成我的好朋友了(因為我很常去捧場)

 

店內賣的口味大致有
巧克力、牛奶、花生(溫潤)、抹茶、蔓越莓桑椹、
 奇異果、百香果、葡萄柚、豆漿口味(不錯!)、檸檬...

等約十種,有時
候口味會依季節變化


一杯一球是30元,一杯二球的話是50元
 有沒有給它很便宜!!! (妳就知道31冰淇淋這些店家有多好賺了!!!) 




選好囉! 我選的是奇異果口味,真的超好吃的妙不可言! 

 有奇異果的酸跟甜,小紅豆這次選的是冬季限定的草莓優酪口味。
  
 
 
吃了一口馬麻的奇異果口味:「嗯好酸!」→故做很誇張的表情…



這時一定要拍張美美的來留念一下
 

「馬麻,我幫妳拍! 」→這是小紅豆的作品喔! 

 


我的奇異果真的好好吃喔! 已捧場多次是我的TOP 3 裡面!  

 

而老爺呢? 感冒休工陪我們而已,然後又自顧自的在那裡刷刷刷…(氣)
 
 


「好吃的冰淇淋快來喲!」
  


其他人的介紹連結:

剎有其食
浪子遊
小孫
Ellen
本店部落格
  
 


台中市大墩14街170號 
            04-23103189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