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到明日世界去吃PIZZA! 
很幸運我們剛好有位置,
兩位日本朋友YUKO 和HIROMI 已被小紅豆逗得樂不可支,
對她們來說這位搞笑天后真的是太可愛太好笑了。


中午吃的是比蕯套餐,950 元一套,一塊大PIZZA 加泡芙球一杯和飲料一杯

 



好吃的磨菇PIZZA! 



吃完之後緊接著準備兩點的遊行囉! 
大家席地而座STAND BY,小紅豆改戴我的帽子與朋友們一塊合照
朋友們是我們早期喜歡電波小子POOL BIT BOYS 而認識的,但這個團體數年之後
早就解散,這中間還是持續有跟YUKO 保持聯絡,而且去東京時都不忘會大家出來見個面
YUKO 有在澳洲帶過,說著一口標準的英語,日本人能有這樣程度相當不簡單,
所以我們寫郵件多以英文聯繫,但到見面的場合,我大部分都能用日文交談,
感謝以往所學還有用處。

(PS- 老爺還在一旁用IPHONE 玩遊戲殺時間…這次真的辛苦他了) 


 


小紅豆超愛粘HIROMI的,她說HIROMI阿姨比較漂亮



朋友右手邊的白色米奇圖案袋子,是朋友們送給小紅豆的禮物,裡面裝滿了各式糖果和玩具,
真的心意超級到位,非常感謝! 



遊行還沒開始之前,開始拿出玩具研究著


老爺買的KIRIN 生茶,有迪士尼限定圖案喔



竟然又多冒出一支冰棒,這傢伙又跟老爺揩油了這次買的是史迪奇蘇打口味。



WOW,遊行開始囉! 


我很喜歡拍攝舞蹈人員的照片,感覺很生動很活。




這次是米妮先出場! 




剛剛見面的睡美人和王子





好可愛的腳踏車喔! 



舞蹈人員的曼妙舞姿吸引著所有的人






動作都非常精準到位,服裝也是讓人目不轉睛,真的是專業一百。











看完之後小紅豆說想玩GO CAR,人也不多就來排隊去! 老爺也一塊。



坐上車的小紅豆很興奮




一路我們不是開得很順但也完成了,大家開心的繼續回到夢幻樂園,這裡比較多小紅豆可以坐的設施


小紅豆此時跟我拗了一個髮圈,實在是天價,一個竟然要1600,近台幣500塊耶…
唉…為娘的反正都到這來了,就當成是個紀念品囉。







小紅豆覺得自己像個小新娘似的,臉帶笑意

 

坐上旋轉木馬囉!


緊接著又帶她來玩咖啡杯


一臉開心洋溢的樣子,做娘的這趟帶妳來就是想看見妳這笑臉哪…心滿意足了。







坐上咖啡杯開始旋轉,小紅豆便開始尖叫聲四起了,好刺激啊!

連我自己都想再玩上一次呢。



她開心的跟我招手著,有妳這可愛如天使般的小傢伙陪伴我跟老爺,內心實在感謝萬分了。

 


出來的時候,我們眼尖剛好看到灰姑娘跟著工作人員走過,後面也跟著一堆人,
我連忙拉著小紅豆的手趕快跟過去,終於見著妳的偶像了! 





這位扮演灰姑娘的小姐真的很漂亮,五官非常非常精緻而且臉極小,
 來當仙度瑞拉是適合不過了!


小紅豆以四歲半之姿,見到了她心目中仰慕已久的灰姑娘並合照,恭喜! 


 


這是我2008年來的時候的灰姑娘。

 

後續還有彼德潘喔! 


這時候朋友又不見了,後來電話聯繫得知還有另一場遊行要開始了,再過去繼續看!
每次遊行放的都是不同的歌曲,而且都會和觀眾互動 →下方有說明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event/easter/show.html 


















看完之後約莫四五點了,小紅豆體力也透支掛點,沉沉睡去,這時候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了! 




超可愛的造型擺設,殺底片時間又到了,趕緊去商店街採購,然後準備吃晚餐囉




~敬待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