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和不動尊者合照,摸摸頭保平安^_^ 



小紅豆:「馬麻等一下,幫我拍一張」



「還要一張喔!」這個姿勢讓我忍俊不住,妳還真有想像力哪! 





這裡的角度拍出來也很美


緊接著就是逛街買紀念品囉! 
我在這裡只買了天空樹限定的HELLO KITTY 小收納袋,老爺則買了鑰匙圈等
我跟店家問了哪裡有冰淇淋,後來跟我指向旁邊的巷子。






這張有點小故事,原本是老爺幫我和小紅豆拍照,路人就把老爺的相機拿過去,
請老爺過去然後幫我們拍,真的是令人感動哪…非常謝謝。




剛好就在這附近小路內找到一家冰淇淋店了! 



今日口味是黑芝麻和炸饅頭,酥脆外皮,裡面包著紅豆餡



小妮子合照的姿勢讓店家的老闆也會心一笑




 
終於! 來到梅園了,我最愛的日式甜品店,這家老店在這裡已經有158年之久了呢! 
   


櫃上擺著各式的和果子甜點…剛吃完冰淇淋有點飽呢…


到底要選哪一種呢,算來還真不便宜呢…我要白玉又要冰淇淋…





小紅豆,馬麻終於帶妳來我最愛的日式甜品店了! 




口渴了,來買瓶飲料吧! 


今天選的是法國FAUSHON 的蘋果紅茶喲! 


這是小紅豆在雷門淺草前的留影,不管到哪裡總是自然地吸引著別人的目光,pose是自己擺的,
完全沒有教她(笑)
 旁人看了都笑著說:「かわいい」~~^o^ (大家仔細看的話後面有三個老人看著她在笑) 




哇! 學生要來拍照了,不管了,趕快合照一張! 


母女合影(小傢伙還得把頭髮撥到一邊再跟我合影,我的天…) 


 來說說這黃金便便兒是怎回事吧,事實上這個標的物,是朝日ASAHI 啤酒贊助的,
 下面的黑色方型,就是酒杯。上面的黃金便狀物呢? 就是代表啤酒的泡泡…怎樣,很妙吧?

  (來日本十次了,我從來不知道,終於在第十一次,國父透過導遊的嘴巴讓我知道了)→笑 




之後準備座船去欣賞隅田川的風采





 
這是我們導遊倩倩小姐,留日七年,人很親切服務周到,

 幫我逗弄著小紅豆,讓我們父母兩人有時間睡一下。   

 

小妮子像個小大人似的 


到日之初站下船坐巴士


這張照片顯示的是311大地震的時候,被震歪的電線在最頂上


暫別了,東京! 我們要前往箱根囉! 


傍晚,抵達富士之森溫泉飯店, 準備下行李前往飯店→依舊下雨中,天候不佳。

一開門,小妮子就滾到上面去了


好大的房間喔! 跟寸土寸金的東京都真的是不能比

感覺好舒服喔



中間是洗手台,左右兩邊是浴室和廁所


又是免治馬桶,小紅豆又有得玩了,洗屁屁真開心! 



小紅豆趴在老爺身上,老爺一臉爽樣溫暖在心頭




兩人都穿上浴衣準備去吃飯 


開心地享用晚餐囉! 



難得一見老爺的笑容(泣) 



吃完飯泡湯去囉!  


這是清晨五點我去泡湯的時候所拍下的花朵


清晨的富士之森飯店窗景,還在下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