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7日(日)
我帶著小紅豆和阿吉,老爺開車帶著我們,一行人天氣還頗熱的情況下到
黑店拉麵,鐵人大哥的店吃好吃的拉麵


我是看了彩惠老師在FB的介紹,上回有空去吃過一次,便宜又好吃,
老闆人又很親切豪爽而且是型男一枚,心想一定要帶家人來吃吃看。

這是很不起眼的路邊攤位(笑)


 



店家最好找的方式,是由西屯路往市區方向直行,在快到民權路前的路口向
 右轉直行到富邦大樓前的轉角即可找到。
 

本周五取得鐵人大哥熱騰騰的名片^^ 
當天我叫了一杯杏仁咖啡,真的好好喝喔^^ 



鐵人大哥的人生也是很戲劇化也很值得激厲人心,
從小無父無母,由一位非親的老奶奶養大,長大後開始工作、結婚、
又歷經生意失敗、工傷復健的辛苦歷程,到今天小有經營這間
日式拉麵店兼賣咖啡,當然這過程也讓鐵人大哥練就一身功夫,
舉凡剪紙、設計、手作、咖啡等十八般武藝都樣樣精通! 


鐵人大哥的麵只有四種口味:醬油、味噌、地獄和豚骨。我最愛清淡一點的醬油拉麵。





兩個小妮子就著熱氣還有大風扇一塊吃麵和黑糖剉冰



超好吃的黑糖剉冰喔,黑糖很香而且它的配料都是我喜歡的呢



仙草凍、薏仁、杏仁露、黑糖粉粿…


最後離開時跟型男鐵人大哥合照說881~~改天再請大阿姨來囉!



緊接著回到秀水老爸的老家,其實今日來的目的,是給爺爺,
 也就是小孩們的阿祖上香。
6月11日早上,我們昨日才從日本回來,結果早上爺爺就在自家突然倒地不起,
一下就離開了。應是心肌梗塞所致。

 爸媽們都沒見到最後一面,令人惋惜,  
自28日為止,爸媽幾乎都住在爺爺家跟二叔三叔們處理後事,
直到送走爺爺出殯才回來台中。

爺爺從我小紅豆出生之後都沒有見過她,前一兩個星期我才叨念著
要回去看他,沒想到他人就這樣走了,好生惋惜,應該早些帶這
 好玩的小傢伙讓他老人家含飴弄孫一下的。




當天出殯看著他的棺木忍不住淚流,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不孝,
但出殯當天辦得很好,許多親朋好友都有來給爺爺送行,
相必爺爺應該也很高興吧。



 
願他在天之靈安息,保佑我們這些在世的人平平安安。

兩個小傢伙正在看著奶奶菜園子裡的母貓,這母貓兩星期前才生下
小朋友,小貓們躲在旁邊的水溝內。 
 




上香完後回到彰化市繼續吃著北門口肉圓
這是老爺的最愛,每次如果有經過彰化必來吃一下
這間是民生路上的,跟中正路上的是不一樣的喔
這傢皮酥內軟有嚼勁,醬汁口味也合我們。




小紅豆在生氣中,因為我偷喝了她一口可爾必斯被抓到,真是小氣鬼一枚。


之後才笑逐顏開裝可愛


吃完便回到台中,過了一個開心的走吃行程^_^
身為彰化人的我,好吃的點實在太多,我好期待有一天有機會可以來個一整
天的走吃行程紀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