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快一個星期的雨唉…
星期六的好天竟然是這樣腥風血雨的…嗚嗚~~~ 而且這一兩天天氣又變冷,還好我出門都有帶著圍巾(會不會人家以為我是神經病啊…)
因為我比較怕冷,而且最近發現如果天氣一變化的話,
騎摩拖車除了穿裙子會怕冷之外,再來就是脖子…如果脖子一吹風的話
就會覺得全身不舒服然後開始發冷…

今天老公還在新竹值班,二小姑回家看家(公婆去廈門了),三小姑在燦坤上班,
所以今天一整天就只有我在家呵呵~~~
昨天下午請假把家裡都打掃整理好了(成就感提升!!

最近一直在搞網拍的東西,明明就放很多東西上去了結果有行無市(泣…) 真希望能夠趕快把一些東西賣掉耶…神啊請多叫些人來我的網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