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人期待的多益考試昨天終於落幕了!!
早上
因鋒面來臨雨下不停
天候很不好而且又冷
陰暗的天空讓人想著:「好個考試的天啊…」
因沒去考場先看過
所以還是早早起床準備出發了
在7-11 買了個沙拉
我很喜歡吃和風加馬鈴薯沙拉
花了45大洋
走著到了河南路
啊!! 我忘了買2B鉛筆!!
又趕快到另外一家7-11店上買
裡面有2支共20大洋
筆蕊子彈超多
我不曉得何時可以將它用完
2支真的是太浪費了點…
還好不到九點
還有停車位可以停
應試的人頗多
感覺大部分都是學生比較多
其實…
我也看不出他們的年齡
他們…應該也看不出我的年齡吧
因為我綁著2個辮子,哈哈…

到了考場
比對了一下我的準考証號碼
位在六樓的教室
我先在樓下把早餐解決了
發現好多應試的人都喝了咖啡
我才想起
考試的時間要2個半鐘呢…
如果我考到一半又睡著怎辦??…
不過也來不G了
既來之則安之

教室…
23號
怎那麼巧合啊!
我最喜歡的數字就是23號
喬登的球衣也是23號
我以前在班上也有過23號…
我花了最後的一點時間再瀏覽一下我的筆記
我確實不是個認真的小孩
不過老師考試的一些技巧我大致都有記得
所以就靠實力吧!!
約莫9點15分
大家帶著証件和準考証魚貫入場
監考人員一個一個檢查
我原本想再去小解一翻
結果去廁所大排長龍…
算了!
我想我應該OK的,即使有點不舒服…

我還是進入考場了
我坐的是靠窗第2排的最後一個位置
前三十分鐘都是在填寫一業資料
我雖是第一次應試不過也大致從老師的口中了解程序

試題發下來之後
緊接著就開始聽力測驗了
前面約有80秒的說明時間
我就翻到後面的克漏字趕快作題
結果沒注意答題開始了
可恨我第1題竟然沒聽到!!
結果…只好亂標答案了…

聽力的部分我覺得不是很難
但到第四部分覺得頗是吃力
有些部分還是聽得不是很懂
不過勉強可以從答案當中猜題
我想應該會比我在家裡自行考試還來得高些吧!

有了老師偷吃步的考試方法跟解題技巧
我的時間多了很多出來
因為閱讀也是不簡單的
不過因為時間頗充裕
還好在時間到之前完整的做完題目了!!!
11點54分正試收卷

我聽到有些出來的學生在討論著
有的沒做完的
有的聽力聽不太懂的…
我慶幸自己有老師的指導
覺得考試還算OK
不過…成績要到5月份才能知曉
5月份的報名又沒報上
只好再報6月底的考試
希望能有機會取得金色証書了!!1

出了校園下著雨
天氣好冷
沒圍巾我是不行的~~
原本紅豆爸說要吃牛排
後來作罷改訂了達美樂
一份大PIZZA、洋蔥圈跟雞軟骨跟一瓶可樂
要639大洋…
在下覺得物價上漲之快另人咋舌
言下之意
就是覺得貴啦!!!
薄脆的餅皮就是讓人覺得不那麼有飽足感

前一天晚上紅豆爸把「大中醫之天醫堂」K完了
嘿嘿…
接下來換我囉!~~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精彩小說啊!!
只能說「好看!好看!真好看!」
高潮迭起的情節讓人看了著迷程度不亞於金庸小說
之前第一集的針炙銅人是我先讀的
邊讀邊向紅豆爸說這好好看~~
花了幾天時間終於K完它
讀完之時還有些許惆倀感…
因為真的好想看第2集喔…
好不容易這星期紅豆爸買了
雖說外面下雨天冷
但這小說的情節讓我內心感到陣陣溫暖
加上紅豆爸在身邊~~
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下午雨停之時帶了小紅豆去新光三越買鞋
可能是活動已經開始
來新光的人還頗多
小紅豆對手扶梯興致高昂
我抱著它一樓一樓的上
看著梯子不斷的動著
小紅豆「嗚~嗚~嗚~」興奮的叫著呢!!
到了6樓賣蛙的部門
我們2個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就買了一雙包鞋跟一雙涼鞋
都是ELLE的
包鞋是粉紅色的真的好可愛!!~~
涼鞋是白色加紅色圓點+蘋果等裝飾條,打算讓她配衣服用的
因為舊的鞋大姆指已破
買好了鞋就直接讓它穿上了
紫色的襪子跟鞋子倒有些配不上…

走到12樓之後我們晃一晃也約莫六點了
本來想留在那裡吃飯
但紅豆爸似乎內心還在想著報告一事
只好作罷帶著小紅豆回家嚕…

晚上看完敗犬女王跟這裡發現愛等劇
一天又過了
紅豆爸明天又要北上了…
紅豆爸說
天氣好的話下星期找大姑一家看要不要去賞桐花
聽了真是令人感動又期待
小紅豆
我們要祈禱天氣晴朗
把拔馬麻帶妳去賞桐花吃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