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上去新竹與二專的一些同學吃飯
在巴士上面華視新聞播送著災區災民的一些畫面
有些人還找不到親人
有些人剛從災區出來一臉驚恐
我還看到有3位求援直升機的人員因天候不佳導致救災當中撞到山壁而
掉落山谷
看到那些災民的哭泣聲
看到他們難過焦急的臉
我忍不住眼眶紅也流下淚來…

因為我想到
如果是我的話那不知道會怎麼辦
我也心裡感激在那畫面裡的人不是我
若是我身旁其他的人
那該怎麼辦
設身處地的情境
讓我難過不已

今日早上同事發起要捐衣服到太麻理的大王國中
後來晚上聽到消息
在這幾天已經收集到相當相當多的衣服
所以在照顧小紅豆的同時
我就打了一通電話到我平常買嬰兒用品的店
告訴店員我想要送一箱12瓶奶粉到災區
金額差不多是6000元
雖然有點超出預算
但這是我的心意
我想裡面也有很多剛初生的或是滿一二歲的小嬰兒
需要這些奶粉、米精的供給

原本我想做點樂捐
但不知那些錢
是不是真的能到災民的手中
我目前相信的只有世界展望會吧
也許還有其他的諸多團體也在募款中
但我希望他們真的能發自真心
將這些善心人士的善款用在正途
幫助這些可憐的災民和有需要的人

我打算也將這些髮束賣掉之後捐出所賣的金額
http://www.wretch.cc/blog/amandaito/24910914
有朋友願意的話,歡迎一起響應

原天祐台灣
在這場風災中
許多人因此而犧牲
也讓我們反省施政上面
對人民的硬體設備的加強上面
還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
政府是地方父母官
你們一定要用心
不要辜負了每一位良民給你們的投票支持
要用力熱血的回饋鄉里才是
我們才能建議一個真正強而有力、團結的國家

阿彌陀佛
願在此災難中往生的同胞們能安息
也願我們這些活著的人們
能夠對這社會保持更多的愛及關懷
讓我們的國家能平安、快樂更茁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