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
是我跟紅豆爸結婚五周年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
我跟紅豆爸認識
也已經快十年了
從當初的相識、相戀
到結為連理
中間有許許多多的點滴
有傷心難過,也有快樂的事
我都一一收藏在我的心裡
其實我的記憶力不好
有時候可能快樂的事,記得不多
有些人用不同的方式去回憶
所以我只好努力用照片把我的記憶留下來

12/1 是我們大喜的日子
隔天是日文檢定,後來我沒去
爸媽也都快六十了
時間過得好快
2人的頭髮都白了很多
結婚那時候我很胖
跟現在…也差不多(但我還是目標希望能瘦下來^▽^)


這是我們的結婚照
30張剛剛好
太陽花素材粉粉的很可愛



如果能這樣與你到老,也許是一件很美的事吧…(那我們會成為不老妖精嗎? 哈哈)


不暪大家
也許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還是覺得紅豆爸是很帥滴~~
他的眼睛會電死倫…
這張都可以當唱片封面了…



而且我發現這幾年
我也跟你去了好多地方









小紅豆出生前
我們拍了照
她還在肚子裡面踢我催著要我趕快讓她出來~~^_^



後來
我們努力之下有了小紅豆
這可愛的小傢伙跟他老爸一個模子
可愛聰明又活潑
馬麻好高興有妳來跟我和把拔作伴







結了婚才知道
婚姻經營需要大智慧
一路跌跌撞撞
我承認沒有戀愛經驗的我
也不懂得如何兩性相處
許多咩咩角角
也是從發生許多事之後
才知道原來是這麼回事
我的腦筋比別人短一截
只能更努力把那一截補上來

或許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
但我還是想說謝謝你這幾年對我的疼愛
讓我有所成長、點點滴滴在心頭
我記得某個大哥的家裡
裡面有8字箴言
「互信、互諒、寬容、忍耐」
這8個字函意很深也包括了一個人一生婚姻生活種種態度的縮影
只願我自己能繼續努力往前走
處處用心留心
為自己的家庭打拼

願下一個五年、下一個十年
我們能倒吃甘蔗,愈來愈幸福甜蜜
小孩平安長大
攜手到老,回憶我們的人生歷程…

同時附上引用→陳安儀的筆下人生之「縫縫補補的婚姻」
http://anyichen.pixnet.net/blog/post/7247895#track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