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小屈已經看到za出了最新的「搖滾戲色眼彩盤」,
主打色是由嫩綠及藍色系所組成的E4色系,
在小屈試色的時候覺得眼影一擦不是馬上很顯色加上手邊也有現有的,
所以在前兩天上班時如法泡製了一翻^^

底妝:我今天有開始用ALBION的最新產口ELAGANCE飾底乳,色號是PK100
            這是上個星期到新光參加BEAUTY美人誌及ALBION合辦的彩妝活動所取得的,是正品喔!!(約1350)
            當時我兌換此產品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跳,哇賽!!是正品耶!
            怎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哩…?

粉底:倩碧真我粉底 (心機的新粉底不知道何時才出來,真的很想換了)

粉餅:心機彈潤粉餅OC10 

眉筆:心機旋轉眉筆BR601

眼影:佳麗寶TESTIMO 單色眼影SV-23、GD-23
            戀愛魔鏡GR162藍色假期
            資生堂心機眼色BL244

睫毛夾:資生堂睫毛夾(我現在好像買一支SANA的,好用耶…><)

睫毛膏:CYBER COLOR 睫毛膏(去年於深圳SASA買的)

腮紅:資生堂國際櫃活顏悅色潘朵拉魔法盒

唇妝:艾杜莎炫光唇蜜珍珠紅色


銀色眼影在眉骨處、金色眼影在眼窩處打底



眼尾處用手指擦上綠色眼影、下眼尾也是慢慢用眼影筆畫上
眼頭處用藍色眼影



腮紅:在顴骨較高處、由髮際到臉頰約1/3處斜下刷腮紅(橘色系) 
因為我的臉最近愈來愈腫,所以總希望臉能看起來瘦一些(雖然也很想擦上比較粉嫩色的腮紅捏…><)





鼻子有些脫皮,可能是我平常洗臉後有擠粉刺的關係囉…(極力改善中)



上唇蜜囉




完成囉!準備上班!!(快遲到了!!!)



我覺得春夏很適合用這兩個顏色下去做搭配變幻,比如說同色系但搭配
深淺不同的眼影,應該也有很多不同的效果出現,總之每天都試不一樣的
色系搭配、多做功課參考其他人的畫法求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