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2007,星期日
最近家裡附近大墩路上,開了間叫「赤鬼」牛排店,標榜著「炙燒牛排」,紅紅的招牌和裝潢相當的醒目,
斗大的報紙刊登的廣告,哇賽! 原來是平價牛排呢…最貴的牛小排也不過才280而已,最便宜的是6盎司的沙朗牛排…
果然是超級平民化的牛排店呢…

由上上個星期五開始開張,來吃的人絡繹不絕,尤其是到假日,那個老的帶小的,大人帶小孩,朋友相招來…天啊門口可是滿滿的人在排隊…
好不容易! 星期日我提早去抽號碼牌,還好家裡住得近,終於可以吃到肖想很久的牛排了!!

裡面也都是紅色的裝潢,黑色的天花板掛著數不清的紅色塑膠仿鐵鍊,每個桌子都有4個位子,最多只能坐到五個人而已,
所以如果家裡大大小小超過五個人的話,嘿嘿…拍謝請分2桌坐吧。

小姑點了沙朗牛,我跟老公點了腓力9盎司的,想說要來吃的話就給它吃個飽再走,
對牛排不太熟的我,送來的時候才發現,沙朗是扁扁的一塊,腓力是圓圓的立體的一塊…
我這才想起小時候常去吃的牛排店是扁扁的那一種…就是沙朗牛啊!~~~~
我在有點懊悔中啃著我的腓力…
我覺得黑胡椒醬加得不夠多,吃到後面連醬都沾不夠真的是有點掃興,
而且腓力切到後面肉都散散的,讓我想起這該不會是組合肉吧…><
附湯是自己去盛的,有玉米濃湯跟羅宋湯2種,另外還有附麵包,沙拉就…沒有了(果然是平價!可是以前我們去牛排館吃的時候還有沙拉呢…)

結論:改天我還要去吃沙朗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