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村2010 中秋節禮盒又出爐囉!!
這次跟以往的有點不同,有鐵盒造型的禮盒超美的喲
我已經忍不住要趕快去下訂到時候要送給親朋好友了。
有需要的話可以到糖村去取目錄,跟阿曼達訂購的話可以享有比店內更便宜的折扣優惠喔!!
鐵盒是限量的,要訂請儘早!!
訂的時候請告訴我取貨日、品項、數量、姓名、電話、宅配者宅配費依數量不同另計
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即喔!!

今年的設計以月神月為主,總共有2種封面
星與月的相伴加上美麗的月神,讓整個禮盒更具有神秘的感覺喔
而且今年的月餅口味也有新口味出來喲
●原味芝士月餅 (招牌招牌,放在微波爐或是烤箱再加熱會更好吃喔)
●綠豆凸芝士月餅
●山藥芝士月餅
●山藥蛋黃月餅
●原味蛋黃月餅
●焦糖鳳梨月餅
●北海道米麩麻薯月餅(我好期待這款說... )
●北海道金桔月餅
●竹炭地瓜月餅(中秋節大魚大肉,也要來點養生養生…)

還有其他新式甜點
●夏威夷南棗那堤(讓我想到日出的南棗核桃糕)
●和風抹茶太陽餅(哇好特別喔)
●大紅豆凸月餅
●大綠豆凸月餅
●芝土鳳梨酥
●法式薄瓦片
●法式牛軋糖(不吃不行,全年無休的招牌!)
●巧克力雪餅

來看看禮盒吧!


這是映月禮盒D01,售價NT$370元
巧克力雪餅X4+牛軋糖X6+法式薄瓦片X3+芝士鳳梨酥X4


WOW鐵盒來囉
這是月光寶盒MQ01
$715元/盒
內容物:
法式牛軋糖8入+原味綠茶5入+芝士鳳梨酥8入+巧克力雪餅4入+夏威夷南棗提那6入

美麗的月神哪…要帶給大家幸福喲!!




這是另外一款設計的鐵盒,裝月餅的包裝像風扇一樣
超美的!
月光寶盒MP02A
$520元/盒
月餅:原味芝士、山藥芝士、綠豆凸芝士、北海道金桔
      山藥蛋黃、焦糖鳳梨、原味蛋黃、北海道米麩麻薯。

我覺得糖村配合的行銷設計真的是很厲害,每年的設計都讓人耳目一新留下深刻印象,
加上好吃的產品真的是不買不行哪…

這是沁月禮盒C02
$645元/盒
內容物:
法式牛軋糖8入+夏威夷南棗提那6入+芝士鳳梨酥7入+經典大月餅2入




這是滬月禮盒B02
$855/盒
內容物:
月餅6入+法式牛軋糖8入+夏威夷南棗提那6入+芝士鳳梨酥7入
月餅:原味蛋黃、竹炭地瓜、焦糖鳳梨、山藥蛋黃
      北海道金桔、、北海道米麩麻薯。




這是可愛的圓筒包裝喔
去年就有的包裝,只是容物和價格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這是紫綻花賞禮盒G01
原價365 特價是295一盒喔
法之牛軋糖 300g + 芝士鳳梨酥6入



這是另一款不同的設計,內容物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應該是鳳梨酥+雪餅或是太陽餅+小餅乾之類的,


這是A908 璀璨華麗禮盒 NT$460/盒








這是向上店內的擺設,很有自我獨特的概念存在
目前店內都是以伴手禮帶走為主,也有可以喝咖啡、茶類,享用蛋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