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INTEGRATE出的秋季彩妝還頗快的
下列是從官網上抓下來的











今天下班我就衝去大墩店的小屈看,
果然上架了呢
這是玩美顯色眼影盒
其實我喜歡的是它不規則的造型
可是眼影我實在是很多了
所以買的興趣不大只有看看
試擦的結果也覺得還好說…





真正讓我比較心動的還是唇蜜的啦
三種顏色,即為最左邊的三支RS533、PK333、BE323







試色PK333的照片
好棒的顏色喔,當場二話不說我已經敗下來了~~~






疊上RS533唇蜜的效果,
這樣看不太出來
不過其實RS533 我一看的結果,
其實跟之前心機所出的冬天彩妝晶鑽唇蜜的RD514 如出一轍
只不過走的是比較平價的路線罷了
但這支顏色也很棒,我也蠻想買下來的,下次吧!




睫毛膏也很吸引我
不過我現在還有2支待拆
所以就等以後再敗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