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
最重要的就是開始注意自己的營養了!

我就每天服用葡眾的餐包,補充人體最需要的五大營養素,而且現在是一人吃、兩人補,
小孩能夠健全的發育長大,這是我要開始當媽媽之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我這個人比較不會挑剔食物,

有些人可能不習慣喝餐包這種東西,對我來講都比較無所謂,所以就是每天固定吃2包。

 

我後來再更深入了解餐包裡面所包含的成分跟他的功效,才知道一包小小的餐包,
對每個人每天需要活動的能量有這麼大,特別是裡面主要的成分是大豆蛋白,

就已經包含人體最需要的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纖維素等這些我們常聽到,
也是人體最基本的營養素。加上其他人蔘、花粉、蓮子、靈芝…等等有些珍貴的藥材,
平常有些產品如果是另外買的話,價格都很不便宜,但是透過生物科技,我們能夠把
這些藥材透過高科技的提鍊成為讓人體的細胞更容易吸收的產品,
讓我們的身體能夠慢慢去改善一些毛病,
真的是很不簡單。

 

我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會發現我的腰部都會有像壓迫到神經的痛,

稍微姿勢一變,就會感覺到很不舒服,我這一段時間服用餐包的情況之下,我發現這個症狀已經沒有了,
之前我的母親,也曾有一段時間覺得膝蓋不是很舒服,會有酸痛感,吃了一個星期的餐包之後,
也發現到有大大的改善,另外一個就是我的小外甥女,現在是我的父母親在幫姐姐帶這個小孩,
她之前食慾都不是很好,臉都小小一個長不胖,後來我父親在每天的牛奶當中幫她加入餐包,
前一陣子我突然發現,這個小美眉怎麼臉變得愈來愈圓,我自己都感覺不太習慣,可是感覺比之前更健康了
! 

2006/12 月



2007/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