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我們穿了全家福裝喔~~
www.lativ.com.tw 買的
便宜又舒服好穿!
星期日和紅豆爸回去二林看小紅豆
她看到我們2個來好開心,而且直黏著馬麻我~~(令人感動愛撒嬌的小妮子)
我帶了一些本周新買的故事書給她,她也一直津津有味的在看著
剛好我有帶了錄音筆,把一些我們對話的聲音錄了下來
她聽著聽著覺得好奇就笑了出來
我把這個感動的瞬間就拍了下來,看著她甜甜的笑臉,我也很開心~


「這是把拔買給我的餅乾喲~~」她開心的笑著,其實那是我去大創買的零食啦…給紅豆爸做一下人情

還有把拔買給妳的米老鼠跟dora的拼圖喔,跟把拔一起拼~~

馬麻還幫妳擦了一下指甲油,小紅豆說:「我是大姐姐,我可以擦指甲油~~吹吹」真是個愛漂亮的小鬼!

去網上找了pekopoko不二家牛奶妹的照片來跟小紅豆vs一下,真的蠻像的呢~~哈哈

跟馬麻合照一下囉~~
沒人幫我們拍只好自己按快門,所以通常她都不太看鏡頭的~~
妳跟馬麻說:「我要回馬媽家,我要回台中」
馬麻知道妳小小的心靈應該還是希望跟把拔馬麻在一起吧
所以把拔馬麻在大雨滂沱的壞天氣還是把妳接了上來~~
一家人開心的過了一個晚上,還跟侑子阿伯去吃港町十三番地
每個人都被你搞笑的說話逗得很開心~~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可愛淘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