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汗)

去年忙了一段時間一直沒有辦法再發文,在一位好朋友的鼓勵之下

愛好文具魂又再度燃燃升起,誰教我看到文具就會眼睛發亮呢!

從去年一直規畫、存錢的春季賞櫻之旅終於成行,

離上回看到東京的櫻花已經快十年了,

這次首回到大阪京都賞櫻,非常幸運碰到滿開,到處都是美麗的櫻花,很不想回來ㄚ…(趴) 

讓大家聞香一下日本的櫻花到底有多美

20150401_125605  

 

20150401_140829  

20150402_152409  

好了,回到正題,這回在日本有買到什麼好康的文房具呢? 

在出門前其實也做了不少功課,不過真的可以去文具店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

畢竟是跟著家人小屁孩一塊去的,都有既定的行程,可以去一下下就算是撿到+偷笑了。

所以這次只到了BIG CAMERA & LOFT2家。

【LAMY - AL STAR 2015限定色 - 金屬橘】

本來想敗湖水藍回來的,但看到YOUTUBE上有一位頗專業的收藏家的評論

覺得這個顏色又特別又好看ㄚ,所以選了這支

上回買的是F尖覺得寫起來好粗,所以這次改成EF尖,寫起來順多了,畢竟自己是鋼筆的初心者,

對於鋼筆的二三事,還有好漫長的一段學習之路。

20150329_000155  

商家還送我一個皮製筆套喔!(呃不曉得放到哪兒去了) 

20150329_000439  

【BIG CAMERA 之戰利品】

其實是老爺要去買高周波治療器,意外讓我發現這裡也有文具部ㄚ…(開心地快要飛了起來)

火速抓著小屁孩到2樓去轉轉就買了這些

戰利品之1

1- Ca.Crea 筆記本 - PLUS

    商品相關連結請點我

    說實話PLUS 出這款實在深得我心,

    1/3的A4尺寸,方便攜帶,

    紙張厚度佳又超好寫,5mm 的格子設計

    難得久久來一趟日本不多帶幾本回去寫怎麼可以對得起自己呢??(搥胸)  

    (PS- 加上剛好台灣帶來的手帳本紙張太薄,趕緊買了一本重新替代一下)   

 

2- YAMATO ヤマト 螢光膠水小瓶

     這是買來給小屁孩玩的(誰教馬麻這麼愛有意思的文具兒)

  之前在日本的文具雜誌上就有看到過覺得非常有趣,螢光色的膠水好特別ㄚ

  一瓶大約台幣要4、50塊,所以小小買一瓶玩玩就好

      相關產品連結請點我

 

3-UNI  PROMARK VIEW 螢光筆

    也是從日雜上看到的,畫的時候可以看得到文字,讓你畫得又快又準(是這樣嗎?)

    造型也頗特殊有設計感的(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發想,改一下下就可以賣了)

    平常我也不常用螢光筆做紀號,只能說純粹買來欣賞一下XD

    相關產品連結請點我

 

4- PILOT 自動鉛筆 0.5 

     為什麼買這支呢? 日本的自動鉛筆動不動就要台幣100元以上

     這支只要60塊耶! (驚為天人)

     特色就是搖一搖筆芯就出來了(不過習慣自動按壓的我還是忍不住壓上面的鈕XD)

     而且還有夾夾在上面

     重點! 重點來了! 外殼的圖案是銀河星空的圖案

     (依製造商概念:不過就是印刷而已有必要這麼興奮嗎? (扭頭)

     官網並沒有這支筆的資料,商品連結請點我

  

    最後買的筆芯是給小屁孩的,就不多做介紹了。

     

這一兩年在文具上看東西會愈看愈精,不會再隨意亂買,所以被阿曼達看上的就是覺得還頗實用又有點文青又有點設計感的

(好啦實話就是預算愈來愈少了)

明天有空再分享下集囉,在LOFT的戰利品,晚安咕奈歐亞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