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寫過分享文了,最近稍有時間更新一下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使用過995的經驗
本文純粹是個人使用過後的感受,並非所有人的效果都一樣
必須要看個人的體質會有不同的反應,而且本人在這裡特別強調
生病還是要看醫生對症下藥,保健食品的目的是保養,
並在生病期間讓你身體的細胞能夠更強壯地去對抗病毒喔,不是標榜吃了就有療效~~~
(衛生單位請別誤會寫文的用意,我不想因此被罰coco~~)

話說之前吃了欣悅康和餐包及愛益調整身體細胞、並搭配中藥
之後順利懷孕,中間強化細胞的過程得努力不在話下,因為我希望
能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所以在懷孕的過程中,約在五、六個月開始
我就每天喝1-2瓶的995,因為懷孕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我發現我在下午工作的時候都會很容易打瞌睡,所以我都會早上空腹一瓶、
下午睡完午覺再一瓶補充體力,因為995裡面的成份可以修補肝、腎的功能,
同時我之前有聽其他朋友分享,喝了995 的葡眾寶寶,皮膚都會比較白皙
而且還會蠻聰明的(因為裡面有卵磷脂對腦部發育有所幫助)
加上裡面豐富的營養素都透過生物科技萃取出最好的養份,鈣質、大豆異黃胴
的含量也相當的多,除子之外,分子化讓體內更容易吸收,
對發育中的小寶寶和馬麻來說,營養是最重要的東西,
除了平常均衡的飲食之外,額外的營養補充也相當需要,液體的995
對孕婦來說相當的方便。

之後小紅豆順利剖腹出生,她的皮膚真的是白裡透紅粉粉的,當時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阿姐後來跟我說皮膚粉粉的小孩以後會很白,果不其然小紅豆的皮膚就速
這樣地呢~~讓這個做媽的真的很欣慰,而且出生後雖然比較小隻但健康狀況
很穩定,有雙骨碌碌的黑眼珠和超會看人臉色的表情
以及寬寬的額頭,在我的感覺她學習力方面都很不錯而且說話非常的清楚,
真的是個很聰明的小孩,而且出生時檢驗沒有過敏體質~~
覺得補充995和其他的產品,真的有它的代價存在呢~~~

熟睡中的小紅豆(當時真的很乖很好睡喔~~~非常的定靜呢)
而且到現在為止,也是早上一覺到天亮~~


當時還會給馬麻開號碼牌


很自然的露出笑容是個口愛活潑的小孩


眼睛很有神的在拋著媚眼~當時才出生十多天,真的好小一隻喔~~
而且,妳的髮色還是咖啡色的,很多來看baby的大人還以為妳是混血兒呢~~



我長大囉~~~今年7月拍攝


最近剛過2歲生日的小紅豆,我好喜歡她這張,因為那個眼神很吸引人呢~~

另外一個經驗是懷孕3個月的時候,在上班的途中不小心與2台車發生擦撞,
結果我夾在中間就連翻的滾到地上摔倒腳扭傷了
當時真的是有驚無險,因為我不是摔得很重,還好在醫院一番折騰,
經過檢查之後小紅豆還安穩的在肚子裡面,只是腳扭傷了真的是很痛
還有手腳的部分擦傷,膝蓋還因此縫了2針,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朋友得知之後告訴我995 對於骨頭和傷口的修補功能很好,
所以當時回家後就陸續補充995 和樟芝益,喝完的少許部分拿來塗擦傷口,
幫助傷口的修補,持續服用一個星期之後痛楚已經有開始慢慢減少,
同時我也搭配中醫的針炙和貼用藥膏,約一個月之內腳踝受傷的部分就慢慢
痊癒了。

備註995成份:
植物蛋白、小麥胚芽、酵母菌、20種游離態胺基酸、數百種短鏈胜肽、
卵磷脂、核酸、膳食纖維、多醣體、維生素、礦物質、酸莖菌



不習慣用喝的人也可以服用相同成份的永生福朗膠囊喔~~~



延申閱讀:【保健食品使用分享】葡眾生技之欣悅康 -調理女性聖品 http://www.wretch.cc/blog/amandaito/23851377
                 【保健食品使用分享】葡眾餐包→最簡便最具營養的保養品 http://www.wretch.cc/blog/amandaito/23851955
                 【保健食品使用分享】我為什麼接受葡萄王葡眾產品? http://www.wretch.cc/blog/amandaito/23852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