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到現在才補文,真的有點進度給它慢了!!

12/31
2009年的最後一天
我趕快六點回家接小紅豆
吃完飯陪她玩了一會兒,就在家等著老公回來
小紅豆在床上打滾還沒睡著,紅豆爸提著宵夜回來
一家三口邊吃著邊看跨年晚會的表演,有什麼事比這樣簡單的幸福,還讓人感動呢?
快十二點了,還好我的神智沒忘了倒數一下,小紅豆沉沉睡去
我爬了起來跟紅豆爸看著電視,TVBS現場在101 倒數
「5、4、3、2、1~~」「HAPPY NEW YEAR!!!」瞬間全台2100萬人,
除了已經睡著的之外,數百萬人在各地慶賀著新的一年的到來
我只跟紅豆爸說了一句
「老公,新年快樂喔~~」
「嗯。」老公還是一號回答,但是能有在你旁邊,我就覺得冬天很溫暖了~~

2009年, 這個大爛年終於過了,

感謝我的老闆,讓我還有工作有事做,至少還有錢可以養女兒養家。
感謝我的爸媽公婆,謝謝你們的支持細心照顧小孩,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安心工作。
感謝我的同事,謝謝你們的關心愛護和鼓勵,有你們在我身邊真的很窩心,也謝謝你們在工作上對我的指教
讓我有進步的空間。
感謝我的同學,謝謝還有你們在我身邊時時讓我記得有你們這群互相漏氣求進步的朋友,有你們真好~!
感謝FACEBOOK,讓我找到多年未見的同學們,緣份這個東西就是這麼妙呢~
感謝開心農場,至少讓我覺得種菜賣菜隨隨便便就能賺錢爽爽也好,哈…如果是現金那就好了…(想太多)
感謝我的小孩小紅豆,謝謝你這麼可愛每天逗馬麻開心雖然有時候也會耍耍脾氣讓我忙個老半天又想不出辦法制服妳,
                                   但把拔馬麻還是很愛妳滴,妳的笑容讓我自感覺幸福滿分,有妳在身邊再辛苦也甘願了~~
感謝我的先生,謝謝你辛苦工作、讓小孩有奶粉喝有這個溫暖的家讓我們不愁吃穿,不抽煙不賭博不喝酒,
距少離多偶爾悶騷話少,但我還是被你那酷酷帥帥的臉迷得神魂顛倒,哈哈~~願你年年身體保重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喲
感謝魚師,好有幸能再上到你的課,每一堂課我都覺得我是在舞台上表演,用盡力氣就想做到最好,因為
那是我最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感謝!
感謝老天爺,讓我每天還有一口氣在可以安心睡一場覺,真的是我的福氣,感恩!
感謝所有與我有緣的萬生萬物,當人有好有壞,每天都有考試,一關一關過,寫成一篇屬於自己的完美詩篇吧…

其實,2009也不算太壞,去了一趟法蘭克福、日本、上海、香港、花蓮,出場的運氣真的是還不錯啦~~但也傷荷包,明年…
再努力多賺點奶粉錢吧~~~!!加油唄!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