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要過年了呢
這段時間寫網誌的進度過慢
除了心情上有些調適和矛盾還在磨合期
其他的不過就是生活罷了
但還是在努力的尋找一點快樂及趣味,還有人生的階段性目標

2010年應該是比去年好多了
雖然一些運勢雜誌上寫屬羊的不是蓋好,
但反正心想屬羊的也不只我一個人
我還有獅子座可以罩著我呢~
但我就努力選擇一些好的往上去努力吧

最近也看了一些片子
「福爾摩斯」「阿凡達」、「惡棍特工」、「香奈兒傳奇」…
很欣賞福爾摩斯觀察人、事、物的細膩心思,
多希望自己能有他的十分之一二就很讚了
今年賀歲似乎還有很多好片呢~~~

也讀了幾本書
「斜風細雨不需歸」「少林寺第八銅人」…
有時候人來瘋看看紅豆爸買的書
就會深陷其中而不自知
會覺得看點書好像還蠻有氣質的
如果有紅豆爸的十分之一二就很讚了

再來是小紅豆的二三事了
她的學習力和口條進步甚快
然後龜毛的程度也令人咋舌
老爸說「你真辜毛捏」
結果這小妮子竟然牽連老媽
回了老爸一句「阿媽辜毛」…
令人哭笑不得…

很多事都想自個兒來不讓人插手
火大的時候連奶嘴都會拿起來丟
特別時被叫起床的時候……
有時她不太聽話就得兇她一下
她真是個怕惡人的傢伙
難得長這麼可愛討人喜歡
希望她不要是個被寵壞的小孩呢
否則我和紅豆爸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是該得再注意一下她的發展程度了
身體違和的部分也不再多提,只希望她快樂長大,健健康康平安就好。

最近去彰化和大姑一家帶著小孩及小姑去吃八卦後山的黑公雞餐廳
生意好到不行,廚師也不知道請了幾個出菜總是特別的快
小紅豆在姑丈的威嚴之下很乖的把飯幾口扒完了

用她靈巧的手在自個兒剝著蛋


馬麻,終於剝好囉~~




旁邊是可愛的小表姐宥妤



紅豆爸的保護之下自己會盪鞦韆,快樂的臉龐天真無邪






哇我會自己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