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到~新年到
穿新衣~帶新帽
去拜年~有禮貌
要說恭喜新年好~~

過年期間一直還沒上線留言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豐囉~~!!
應沒來參加同學的要求
小的趕緊先上一下2/16 國小同學會的照片囉
在聚會之前我因為進度有點緩慢
幸好有志榮、瑞敏、阿雄及主辦朝棋的努力及幫忙之下
同學會還是順利的完成了
雖然很可惜有幾個同學因為年假早有計畫未能出席
但我想下次應該會到場的機會很大,先來po一下幾張照片
相簿裡面也有完整的照片歡迎同學們去看看吧~~!! 請點我

這次出席的人有
富雄(目前服務於自家的貿易公司,專門出口糖果餅乾食品類的產品到國外)
家銘(臨時被富雄挖出來還冒著風雨來參加,甘溫!!)
朝棋(此次的主辦,目前服務於三貿旅行社,彰化或全省的朋友有需要服務的可以留言喔!!)
志榮(目前服務於彰化某電台的音控師)
裕翔(目前服務於鞋業,location外派到越南)
嘉勝(目前服務於某LED業,也是賣金紙和香的小開喔~~^_^)
瑞敏(目前服務於某保險公司)
靜宜(也是臨時被挖出來的,目前服務於嘉義當老師) 
聚會地點:彰化河洛茶坊


許多同學我真的是十多年沒見面了,
再見面有的同學轉變不多,有的同學外型稍稍改變(噗噗我講得比較含蓄一點啦,當然包括我在內)
但看到大家在各行各業都有成就都覺得很好
可以分享交流許多不同的資訊和工作的甘苦及經驗
當然也包含一些國小發生的種種趣事的回憶
很可惜有些同學搬家失去聯絡,不過台灣就這麼大,
期盼能有機會再找到他們與大夥兒相聚



大合照來囉
由左邊過來依予是家銘、富雄、瑞敏、靜宜、裕翔、志榮、朝棋(後方)、我


出席三姝合照
我和瑞敏都是人妻人母了,靜宜也差不多快嫁了,恭喜恭喜!!


2位人妻少婦的合照
為什麼人家可以那麼瘦…平平攏是生一個…我該檢討了
該是說我老公把我養得太好了嗎? 哈哈


同學合照
阿雄好像混黑道的…不過真的很聰明懂得站側面,跟家銘比較起來略勝一籌啦~~


2兄弟合照
我有點想把你們的國小畢業照放上來說…哈哈
but 不要這麼殘啦…


五福星合照(嘉勝家裡有朋友所以就先回去了~~) 
變不多的應該是朝棋和裕翔吧~~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真的很高興大家冒著風雨和低溫前來,表示大家真的很有緣
也願這份難得的友情能持續發光發熱
希望下回有更多的同學出席,更希望大家踊躍之下請老師一同與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