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在上海遇到了多年未見的高中同學
內心真是教人感動和興奮
快下班的時刻,他MSN 敲我
說他人也在浦西
我二話不說工作弄完就去南京東路跟他見面


高中時代常常和他打打鬧鬧像哥兒們一樣
他還是沒什麼變,也很有自己的原則和個性
也多了一股成熟的味道
我們交換了這些日子以來的人生經驗
對中國,他還是個菜鳥,對中國的一切充滿了好奇和不甚理解,因為
與台灣之前的人文差異。
對自行車,他是PRO級的專家
沒想到他也是個愛去日本的哈日族,現在也在努力的學日文
他對冰島有一股熱愛,原本想趁此時冰島破產旅費可以省一半的情況之下
前往他內心神聖的國家去朝拜一番,結果因為火山讓他夢想暫時的幻滅…


我說那乾脆去日本算了,玩3次省一點還會有剩
一路說說笑笑,也談起了學生時代的往事,
說真的,高中時代真的是我們的一個輝煌的年代,
很多印象深刻的事情,都停留在那個時段,讓人仔細回味之後還會
笑著當年我們青澀歲月…

真的很高興我們這麼多年未見,竟然再會是在上海
我也很高興捧他的福氣還能再見外攤美麗的夜景,因為工作實在太忙
還要再過來外攤恐怕是有點困難…
以及好吃到想再來一支的平價圓筒冰淇淋…真的是太感謝你囉!! 哈哈!
等我到台灣的時候,我再把一些在台中的同學叫來,咱們聚聚吧!

附記:外攤照片(美的哩~~但我的相機不夠讚啦,還有一張像下雪般的雪點…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andaito&book=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