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不得不來介紹這號人物了,
因為她幫助我蠻多的
我是從FB上面看到別人的BLOG 連結,
才知道原來在書局看到的封面
不是非常流行瘦身的日本人出的書,而是韓國人! 


這位辣媽名叫鄭多燕Jung Da Yeon
或是翻譯名「鄭多蓮」
最近因為書本的出版而在台灣應該是掀起一鼓旋風
我還真的蠻想看她本人的耶!! 她如果來台灣我想去找她簽名說(帶小紅豆去,呵呵)

這是她的書藉封面,可是我覺得那件比基尼實在不怎麼樣,一點都不好看
動作還蠻A的呢呵呵…



其實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說過她的故事了,
她33歲那年,因為之前結婚生2個小孩的關係,
所以胖了20公斤(原本差不多是48左右)
達快70公斤的身體讓她覺得體力變很差而且背痛纏身
然後還有先生夢中說出真心話大大地刺激到她…
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瘦身的生活,
約莫三個月後有名顯的改變並將這些經驗分享給親友
從此之後就開始她的健身女王生涯
並且從70公斤減到目前的48公斤…真的是太厲害了!!


這是她以前的照片…
還看得出她的臉跟現在前後的感覺,應該整形整得不大…



今年她已經43歲,但體重從來沒有增加過,一直保持著這個完美的比例…
果然是所謂的超級辣媽啊!!腰束又ㄋㄝ  ㄆㄛ…讓人看了煞是羨慕啊!!!





老師真的長得很不錯喔,非常性感!
讓我覺得與一般的韓國人不一樣。
所以看她的DVD真的很賞心悅目,同時竟然有一種療癒感…





 看! 平坦的腹部,這是我夢魅以求的身材!!


之前有加入全真瑜珈健身房,但最近因為都要照顧小孩沒辦法去,
正好在網上有找到她的健身dvd 檔案,於是就在家裡開始每天早上三十分鐘
運動起來了,而且愈做愈起勁,甚至希望一天可以運動個二次,早日能瘦下來…

這是她的DVD介紹,因為她已經紅到日本去了!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非常愛美愛瘦身的國家,
所以每每流行雜誌一定都會介紹一下瘦身方面的吃跟運動種種
這樣的年紀維持這樣的身材,想必一定非常受到矚目
所以便出了日文版的DVD。



DISC1有氧運動篇:有氧舞蹈+肌肉平衡有氧運動,能完美雕塑身材之運動系統,心跳指數是以緩慢的速度再上升能使人輕鬆的持續運動下去。 
     (就是老師穿黑衣戴紅帽那個,這片做完就快累死我了,因為後面全部都是下半身的運動,而且一個動做都做4個八拍…OMG,做完
大汗直流,甚是過癮!)

DISC2肌肉訓練篇:啞鈴使用之肌肉訓練肌肉訓練,可配合啞鈴一起進行肌肉訓練,以雕塑完美的肌肉線條及促進新陳代謝! 
        (因為我還沒去買啞鈴,所以這個運動只用保特瓶做過一次,裡面可以看得出老師身材超好的,後面的學生也是一樣
    老師右後方的女生身材超讚的,咪咪有夠大!)

DISC3:舞蹈篇:舞蹈動作之肌肉訓練+有氧運動,配合著輕快的旋律同時以肌肉訓練+有氧的舞蹈運動無論在韓國或日本均有高人氣! 
      (這部片我跳比較多次,因為比較簡單一些,有一半也是強化下半身的運動,對女生應該是很好的,因為平常大家都久坐,
   殊不知要身體好,就是要多強健下半身,新谷弘實醫生有出一本書喔,等一下來介紹)

DISC4:墊上運動篇:解決下半身及代謝問題的墊上運動,以下半身的墊上運動為主,有效加強女人最在意的下半身雕塑運動 
      (還沒置好墊子方面,所以還沒開始,預計本周會開始,因為我很在意我的肚腩哪…)








同場加映
新谷弘實醫生
→這個醫生大家應該不陌生,因為他就是「不生病的生活」的作者
他的2本書我都有,裡面寫的很多論點讓我頻頻點頭。

書本的封面在這裡,這本我也有買,但很汗顏的說,我沒有認真實行。
但我很希望有心想要健康的人,可以先看看這本書,聽聽新谷醫師告訴你,為什麼要強化下半身。
在博客來有他的書的介紹→請點我



汗也差不多流完了,準備去沖澡囉!!

配合的是蜂蜜檸檬汁,自己做的營養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