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po 照片上來,改天再來寫文,
真的是「春色無邊」哪…


這是Tiffany 的小包耶,我覺得它們這次顏色選的很好,是淡淡的薄荷綠,
而且造型線條簡單俐落





水桶包,日本還有桃紅色的







ANNA SUI 的I-PHONE CASE,充滿夏日風情的藍綠、紅色和橘色



今年最夯的還是印花風的洋裝


很特別的IPAD保護套



清爽的海色風背包(弄髒應該會不好洗吧…XD)







用編織交錯出來的平底鞋,顏色搭配對比頗強,左邊紅藍適合搭牛仔褲,右邊黑白適合搭淡色洋裝


這支粉底液本來頗想買,後來還是住手了,因為家裡還有資生堂的粉凝霜,還是蠻好用的。



夏天桃紅色的產品真的是很出色,我的SAMSUNG GALAXY 外殼就是桃紅色的!








我愛水玉小點點,而且這個深藍色搭配得非常好看,靛藍海洋風。



這些包款感覺跟韓包非常相似


超多韓包款都是這樣的,但我一個也沒買過,我是Lesportsac & Cath Kidson 風格派的。






碎花+波希米亞風~~這件上衣搭淺藍、白色、淺紫、粉紅、灰、淺綠等色都很好看! 是很實搭的一條裙子


RMK 那個眼影盤本來讓我很動心,但結果一去試色發現都是淡淡的不顯色,而且還帶
四個顏色一併抹一次後一起擦,完全滅火,我就跑去買LUNASOL了,還送了一盤小星星。




碎花真的是讓我著迷,為何日本的設計總是那麼漂亮…



超美的碎花領巾…



連短褲都可以碎花地那麼可愛…


這件的話就適合搭深色上衣了。



淡色碎花大圍巾







我好喜歡這雙鞋喔~~搭褲子一定是超亮的焦點單品!


今年也非常流行碎花長裙,看到好多人都在穿…我看逢甲一定一堆吧。



這是日本的賑災T恤,好可愛喔!



還有多頭KITTY,而且是最經典的扁圓頭KITTY。


接下來是NON-NO 雜誌,不小心拍模糊



可愛的糖果手環



紅色系單品介紹










我喜歡的是下方那個深綠色的包,紅色那款是漸層的表現很可愛,但包型覺得還好。



哇水玉點點針織衫



漸層印染色好美喔!



日本的碎花衣裳永遠都那麼好看…




這個藍紫色系碎花包也很美~~









甜甜圈購物包:最近二小姑去了法國,送給我一個可麗露的直式購物袋喔!
與此有異曲同工之妙








水彩畫般的多彩暈染花色洋裝,把春天很完整的穿上了。








太陽眼鏡還頗酷的呢!



小巧可愛的方形晚宴包,我都很好奇那些名人拿這些小包,裡面到底都裝些啥麼呢…








美麗的長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