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到一個不行
很少上msn 跟同學social
假日在家裡就變成懶人
這樣過了數月
覺得不行了

這不是個生活的方式
我覺得意義不大
小紅豆也慢慢大了
應該這個家要有些改變
讓她回來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自己也得更有責任感才是

上星期被小紅豆傳染到感冒
我跟紅豆爸2個皆中標
其實我知道應該不是小紅豆的問題
是我們大人太晚睡免疫力降低
所以我們一碰小孩就會很容易感染
一個是喉嚨痛,一個是咳到不行
2個人大人瞬間掛病號
我今天趕快跑去推拿
美村南路跟工學路那裡有間同仁中醫
裡面的孫大哥人還不錯又很會說笑
推拿起來又很夠力,我常常忍著心裡哇哇叫
可是按完真的差很多

這星期跟紅豆爸商量好的結果
家裡有些家具先放到阿姐那裡
僻出一些新的空間要留給小紅豆玩跟睡
我又要開始忙了
因為家裡一堆東西…><
有我的也有紅豆爸的
現在發現以前真的太愛亂買
現在欲望全沒了
因為家裡東西一多也會煩
該留點空間放小孩的東西吧!!!
以後的消費力可能就集中在小紅豆身上了!!~~~
這星期要努力的整理完

每次紅豆爸一外出工作
再搬回來又是一推東西…唉…
現在發現不管是書還是啥一堆東西
放在家裡沒用就是佔空間
我想從此以後買東西真的要想想
是「需要」還是「想要」
我的的確確用人生上了一課
到30歲才發現這個道理
希望以後小紅豆能早點知道才不會淪為敗家女

今天星期一
雖然公司又忙到翻天覆地
不過心裡總是踏實的
至少客人會丟幾個project來做
而且又有訂單來,這個月還不致於掛零了!!!
生意難做要衝要衝啊!!!~~

上周末的我其實心不開的
為了搬動家裡一些東西而想到自己做而不開心吧
但沒辦法,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來
主人家不在,我不動什麼事也不能進行
紅豆爸,請多疼一下家裡的女主人喔
你只能陪我2天半3個晚上
女人總是希望被愛護的!!!
我知道你很忙,回來還要寫報告是很GGYY的事
但沒辦法,那是你的工作我不能幫到什麼
卻也是你有朝一日坐上大位的必經之路

謝謝你買了筆靈第2集讓我過癮
我今天會把它看完

最近跟紅豆爸卯起來猛啃奇幻靈異小說
我剛K完3本「茅山後裔」,緊接著是「禪門火菩提」
剛好「筆靈」又出了第2集
紅豆爸還在K「盜墓筆記」
今年真的是我看書最多的一年,雖然都是小說
但總比都不看書好
從「鹿男」開始,「鴨川荷爾摩」、「大中醫」、「筆靈」…
不過我應該看到一個段落要休息了
小紅豆的教育工作更是大事
十一點多了
先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