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又要過去了
時間好快
悠閒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
我們又少吃一頓飯了哈哈

前兩天晚上
我跟紅豆爸帶著小紅豆走在二林的街道上
小紅豆牽著紅豆爸的手
不目覺得她也來牽著我的手
第一次
我跟紅豆爸一塊牽著小紅豆
內心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昨天下午
我們帶著小紅豆到二林國小散步
國小內各種設施皆有
許多人在籃球場上打球
有人盪著鞦韆
一群小孩邊跑邊玩著
涼風徐徐吹來好舒服
我抱著小紅豆坐鞦韆
不知已有多久的時間
我沒有坐上這種東西了
想起來覺得好懷念
懷念以前國小的學生生活
懷念在鞦韆上的快樂逍遙

小紅豆學著獨立想要自己坐鞦韆
結果一個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噗~~
還好她是個勇敢的小孩
唉了幾聲轉移她的注意力就OK了
我們還帶了她走一圈運動場
她興奮的在跑道上邊走邊跑
還不時和旁邊的小孩們做做公關
我喜歡她多和外面接觸新事物
雖然她才1歲多
但想到她未來競爭力會愈來愈劇
其實我也有些擔憂
自己做得夠不夠

我們這星期還買了一台新的玩具車給它喔
它是結合英語單字學習和音樂的車
上面有26個字母的按鍵
每按一鍵就會出現正確的發音
結果…
我們家小紅豆最喜歡按的
竟然是「P」這個字母哈哈哈
因為「P」跟「屁屁」同音
她還會自己去摸她的屁屁喔噗噗~~~
她現在也會說「OK」兩個字了
這是紅豆媽我教她的
因為我希望她藉這個字以後慢慢體會
凡事都OK

其實我好期待有一個新家
有一個美美的廚房
我好希望自己能夠下廚做菜
我覺的做菜是一件有趣的事
以前的幾次經驗
感覺自己是可以的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自己做菜給小孩先生吃
自己也能獲得另一種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