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早上八點…我起床了
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把昨天沒寫給yuko的信再寫完,
laptop在客廳的桌上…
突然肚子痛很想去大大…
坐到馬桶上,呃啊!是生理期來時大大的劇痛…
痛到最高點時,哎喲我的媽呀真的好痛啊!!
忽然,我的眼前開始一片黑暗接著暈眩,我害怕地叫出聲來…

之後,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醒轉之後,我發現我人躺在廁所的門口,
一直想醒來但是醒不過來的感覺好可怕…
後來老公跑進來了,看到我的嘴巴流血
我也看到地上有血,開始害怕地哭泣起來…
老公趕緊慢慢地幫我拉上來坐在馬桶上,
我看著衛生紙上滿滿紅色的血…老公看了我的臉,說是我的嘴唇破了
我眼淚還是一直不聽使喚,老公叫我冷靜冷靜…
後來可以自己起來之後,照了鏡子
我的嘴巴腫起來,上下嘴唇也因為牙齒撞到而咬破流血…
清理一下之後,老公要我去床上躺一下,他輕輕地在我旁邊抱著我
突然發現:「靠!有老公在旁邊真的好好喔~~~><」幸福感瞬間達到滿分…

急性子的我,等不到太久就要求老公趕快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換好衣服之後就火速趕到林新醫院,我一路上都用衛生紙遮住可怕的嘴巴順便止血…

終於到了急診室了,還好沒人,醫生就馬上看我的傷口,
還好!!不用縫傷口真的是萬幸,稍做處理一下,
另一位醫護人員給我一個「冰球」(說穿了就是放了冰水的氣球加紗網」要我放在下巴
消膧…

醫護人員說:牙齒會痛嗎?最好去看一下牙醫喔~~

後來又火速趕到大墩路附近老公曾看過的牙醫,
哇賽…一間牙醫也可以搞得這麼高級像個飯店似的,
每個人的診療室都是一間透明的玻璃屋,
親切的院長大人看了看我的牙齒,稍做修補之後,
還好心的幫我在傷口重新擦藥,說我的牙齒有裂痕…
最後丟了一句話:「如果沒事就沒事了…」

我只有一次暈倒過的經驗,也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這次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真的很怪…
結論:剛好有老公在旁邊,真好~~~(老公我愛你!!~~~)
當天,正好是我可愛的小外甥女寶妞在葳格有耶誕節的表演,通常老姐在假日是家俱行最忙的時候,所以 根本沒辦法參加,只好由我這個小小攝影師代母幫這些小孩拍下人生的紀錄了, 嘴上帶著傷根本沒辦法露齒笑,所以只好拍了這張笑起來有點怪里怪氣的照片了(還是我的小外甥女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