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開始愛上聽日文歌曲了,
然後在天馬找到了很多日文歌手以前的專輯,真的是HAPPY死了,
下午就忙著打掃邊下載,現大致說明如下:

1)MAX:專門在唱一些熱舞歌曲的,真的很好聽,如玫瑰人生(新好男孩的歌翻唱的)、銀河的誓約、RIGHT ON TIME,閃光之VELI…

2)美夢成真:相信大家對他們都不陌生,這可是我高中最愛的天團呢…而且當時我每個星期六下午一定都要回家
把他們95年的演唱會錄影帶看過一次,以前不會日文的時候,學歌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注音強背下來的
直到後來懂日文之後,發現唱日文歌…其實也頗簡單地,呵呵~~~
「跨越眼鏡的天空」-我超愛這首歌的,有點悲傷的感覺在內,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當年發生的事和人…
「決戰星期五」- 我當時一直覺得這首歌還頗適合當成啦啦隊比賽的歌的,但現在覺得這首歌的旋律還不夠快…
「去年夏天的火花」- 這也是一首感人的歌曲,我的腦中還有著當時吉田美和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時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