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很喜歡看男生穿著格子的襯衫或是T恤…
如果是高高廋廋型的男孩子,皮膚曬得有點黑黑運動型的男孩,
就會讓我更加傾心了(笑)
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格子的衣服,會讓我覺得有安全感和溫暖的感覺吧…
最近秋天到來,我又在街上看到一些男孩穿著格子的襯衫當作外套,
總是會讓我想起,學生時代那些懵懵懂懂的幻想吧^^

不過我的老公長得不高喔~~(笑) 可能現實跟夢想總是會有點距離吧~~~^^
但是我很滿足了,老公長得也頗帥白皮膚斯文型…愛看漫畫、布袋戲和打魔獸
(這點我比較不認同因為每次都打很久氣屎人><)
而且,他不穿格子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