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逢甲的大腸包小腸
我先買了乾草芭跟紅豆餅之後
看大腸包小腸的人頗多
想說這家應該很好吃
所以就過去排
排排排…
排排排…
原本就急性子的我
心想:「前面的人有買十幾二十個嗎?怎麼會包個大腸包這麼久?」
後來我近看
原來這位歐巴桑
速度很慢
可能是這家配料也多的關係
所以夾配料的速度也慢
加上包裝是包裝袋再加紙袋
要一個一個裝
然後還要再給它捲起來…
哇拷…包1個至少要花三分鐘…
真的是他x的久…(馬麻不可以說髒話啦!!><)
後來前面的一位太太也有點微詞
後來等到前面的太太買三個的時候
那個太太也建議她們,應該要多個人先幫她
準備好塑膠袋和紙袋的包裝,
她弄好就可以直接裝了
結果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沒辦法」
真的是我的天!
這時候我再不開口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我說:「不是沒辦法,是妳有沒有去想辦法」
「這個時候是尖峰時期,妳包一個花三分鐘,妳有沒有看到後面排了十幾個人 每個人一等就要等妳三十分鐘,這樣不對吧?」

另旁邊在烤大腸的歐B桑乙就說,這歐B桑甲是新來的,所以包得比較慢
我說:「這個時候是人潮最多的時候,應該找個速度比較快的人來包吧! 妳看後面這個妹妹,雞排都快吃完了還沒排到」
我就指著後面那個學生妹那個學生妹還笑了

我說:「不是沒有辦法,是妳有沒有動腦筋去想辦法」
結果那歐巴桑沒開竅,還一直在說「沒辦法」我說:「你要跟老闆建議啊,不然怎麼做生意?」
我買完就馬上走人
不想跟腦筋不開竅的人再說話
如果老闆在
我會狠狠劈他一頓
雖然賺錢的不是我
也跟我沒啥關係
可是事關每一個跟你買東西的消費者
時間就是金錢啊!


我覺得現在的台灣小吃店的腦筋不曉得在想什麼
我覺得是單純這家店的問題
不是所有的有的小吃店速度很快的這樣人口流動才快啊!
不然像這樣慢吞吞的我就不信比對面那家好吃多少真想衝去對面買
還比較快些
下次我想我不會再去買了
其實我也不常吃對我們家小紅豆不好
上星期五我才吃過炸米腸米腸真的好吃尤其是加辣醬或是胡椒鹽
台灣人的SERVISE概念應該是比較好的不過也有轉不過來的這就是一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