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每天早上
騎車的時候
都一直在鼓勵自己
告訴自己很幸福
謝謝爸媽幫忙帶小孩
謝謝我的小孩她很乖很健康
然後用丹田的氣一直「哈」「哈」「哈」
想要把體內不好的運跟氣排出去
否則覺得日子一天比一天難過
不曉得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工廠的報價又開始變了
真的不曉得怎跟客人交代
我的心還是會一直壓抑著
一直停留著
雖然大家都說「做就對了」
但是我做不太出去
還是會一直卡住

我的心到底怎麼了
要趕快救自己
否則以後我怎麼面對更多的事情呢

現在才發現當人不好過
可是唯有人
才有機會修行
我應該這樣想才對
修過了
也許下輩子就不用再來
就可以快樂下去
修不過
就得一切重來輪迴
下世不曉得到哪裡了

最近滿臉痘子
很不尋常的內分泌失調
可怕的痘痘
小紅豆一定覺得她媽媽很老
看著她每天很開心的在玩在笑
雖然現在馬麻抱妳
還是不能維持很久妳就想要掙脫開然後開始吵
馬麻會試著再努力看看
希望妳跟馬麻會再親近一點
馬麻好愛你
請妳要給馬麻加油
馬麻自己也要加油
撐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