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很久不見聯絡的同學的電話
她知道我的狀況
因為她也碰過
不過我比她幸運
她承受的時間比我久
不過我聽得出來她有走過一段時間了

在這個時代
這個社會
很多人都有這種毛病
只是說
與不說而已

我也是鼓勵她
把師姐告訴我的觀念告訴她

生為人
其實已經比很多萬生萬物幸運
只是人也有要做的功課
我現在也才知道
當媽媽、當太太、當女兒…
這麼多的角色
真的不簡單
我也沒把握自己能做好

我自己最近在看黃子容老師的這本書
是假日去書局買的,裡面有幾句話不還不錯
或許妳也可以去買來看看
她寫的真的很實際

遇到了
只能去面對
我今天有一兩件事情要去面對時
面對我的老闆時
我就心裡面想:「管他的,屎就屎了」(是因為我怕被念被罵)

有時候工廠跟客人之間的平衡點
我真的很不會拿捏
這點真的不好學習
而且,跟工廠、客人溝通
也是一門大學問
我承認自己沒做好
要再努力
很多事都要再努力

每天早上騎車
我現在都給自己精神喊話
也希望能有所幫助
壞運趕快走
好運趕快來
我的念要轉
運就轉,境就轉
快樂就會來了~~~

我曾經跟我小紅豆說
妳要來幫助世人離苦得樂
馬麻以為這個很簡單
沒想到有那麼多的考試
老天爺隨便丟一張考卷我就被考倒了
真是肉卡,哈哈~~~

不要學馬麻喔
妳要學的就是快樂
樂觀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妳的人生才會過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