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你又飛回蘇州了
床上留著你穿過的吊咖仔
還留著你的味道
我緊緊的抓在手上握在胸口
想念著你的味道
讓我想起辛曉琪的那首歌

 謝謝你陪我渡過了愉快的一周
昨天我們去看了mamamia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歌舞電影
裡面的歌曲都超好聽的
我們還訂了golden class
 吃了花枝圈、薯條跟爆米花
還有好喝的zero可樂
覺得很過癮
不曉得你是不是也覺得很不錯呢
你的高興始終很難表現在臉上
我多麼希望你也可以跟我多分享你的感受
讓我更了解你的心一些
因為我是你的牽手
想要努力與你相伴一生的人

這次我在你的行李放了秘密的禮物
不曉得你是不是已經發現它了
希望你能體會我的心意
試著去了解對我多麼重要的事情
讓我們換個方式
再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