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看來我家的有63個人耶
真是HAPPY極了
雖然比起那些一天幾千人的閱覽率
有人來我家我就很開心了^_^

今天公司好安靜的說
因為廠商都放假去了哈哈
所以我們大家也都早早就下班
我六點多就下班了覺得好早喔
今天早上還是下大雨所以我只好坐小黃
又花了270塊今天…失血~~~
中午吃了豆皮湯

昨晚半夜
四點我醒來
因為雨下太大了
我都想該不會我們家的巷子又開始淹起水來了吧
還好沒有
結果我就起來煮我的肉骨茶麵加蛋…

三天我總共吃了三碗泡麵
把一年的份都吃完了哈哈~~~~
泡麵味道真是好啊
吃了會變木乃伊啊哈哈~~~

但是我真的很好吃啦~~~情願不吃瘦下來

我今天去健身房
稱了一下
48.8kg~~~
嘿嘿…終於開始往49KG 下修了
我的目標是48呀目前
加油加油
剩不到這幾百克
其實身上還是有一些肥肉不緊實
該囤積的地方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給它消失的

小紅豆今天又乖乖回去坐螃蟹車了喔
馬麻今天有買磨食品的器具回來了
以後公公婆婆就可以很方便的幫妳磨食物跟水果了喔
還買了一瓶黑棗汁讓妳喝
希望妳的便秘趕快好起來
還有一個可愛的企鵝造型握握杯喔~~
妳可以開始練習自己拿著喝了喔^_^

妳今天在吃果泥的時候
還邊吃邊搖頭真的好可愛捏哈哈~~~
是誰教妳吃搖頭丸的呀~~~~

馬麻很希望能趕快有自己的房子
然後把妳接過來住
跟妳一起生活好好教育妳
妳是馬麻的希望和朋友
馬麻很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