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杭州的動車(快速火車)返往到上海的我
終於可以有時間好好的來寫使用飛利浦美聲潮機的心得文章了!!

這次真的非常高興透過在TING的BLOG 上留言有榮幸能
獲得飛利浦新產品「美聲潮機」的獎品
我想這是今年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之一了

下面是產品的官網介紹 http://www.consumer.philips.com/c/mp3-media-player/gogear-luxe-4gb-sa2440bt_97/prd/tw/


這是官網的照片,真的好美好美!!~~

 
 
隔天收到東西之後拆開一看
哇賽~~原來包裝是長這樣的!


為什麼我會那麼驚訝呢?
因為包裝是將產品放在一個透明架子上面然後再用透明盒子蓋上
讓我聯想起放在博物館裡面的珍貴珠寶
而且紅色的外表就像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一般
讓我忍不住就想膜拜起來
捨不得拆開啊!!!哈哈

外包裝說明產品主要功能

 
容量大小
以及藍芽來電顯示功能


這是產品裡面所附上的各式配件
有充電器、USB及入耳式耳機。


產品的大小:長5.5 x 寬2.3 x 2 cm(含夾子)厚
其實原本我以為會很大一隻
但原來是這麼的迷你輕巧,讓我喜出望外
真的對我們女生喜歡帶一堆有的沒有的
這樣的尺寸是不會很佔空間的

而且透過TING在BLOG上的的介紹
還可以夾在頭髮、耳後當成裝飾呢~~
(因為紅寶石的切面設計,真的是太美太時尚了!!)


我把盒子小心翼翼的打開

 
哇~~好美的紅寶石啊!!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把它拆下來用
真想就供在那裡每天膜拜算了哈哈
 

產品的所有配件、保固說明和快速入門說明(有各種語言如英文、繁中、簡中…)


配件:
1、充電器
2、USB
3、入耳式耳機
4、補充耳套
 

其實我最中意這個入耳式耳機了
因為這種設計的耳機可以減少外來的噪音,影響你享受音樂的品質
而且又比較不容易像傳統式的耳機容易掉
或者聽久了耳朵會不舒服會痛

美聲潮機放在掌中的大小
真的可稱之為「掌中紅寶石了!」
 

與我的滑鼠合拍
 

 
接下來介紹一下整個產品外觀的部分

這是電源開關


首先是USB插槽位在底部


這是音質大小和選曲的按鍵

 
這是屏幕顯示歌曲以及娛樂(選項廣播或是聽MP3)
而且也同時有多國語文顯示,功能真棒!!不會再看到一堆亂碼了~~~
 

夾子設計方便夾於包包、衣服上
 

還真的可以當頭上的裝飾品呢!!~~
不過有點重,還是夾在衣服上好了
 

在充電的同時,我也拍下了快速入門手冊的說明
    

充飽電和加入歌曲之後即可開始聽音樂囉~~~^_^


最近一直在聽一些韓文的歌曲,加上之前有一些pop dance 的基礎,
小紅豆睡覺的時候,我就有自己的時間隨著音樂在家跳舞擺動身體運動一下,
絕佳的音質和重低音讓我沉浸在美妙的歌聲當中,
幾乎忘了時間該睡覺了,噗噗!

此外之,前一直想要持續再聽以便增強英文聽力的網頁也可以透過下載mp3,
將內容輸入到美聲潮機裡面,上班的路上就可以聽囉~~!

而且前一段時間上羽角老師的多益課程時,
我都有將他上課的講解錄下來,這個時候透過LUXE就可以派上用場隨時聆聽,
從國中開始我也一直有聽ICRT的習慣,裡面有很多流行的西洋歌曲,
還有很FUNNY的主持人以英語方式主持節目,我之前所買的MP3都沒有廣播的功能,
LUXE美聲潮機沒有忘記這點,讓我能隨時隨地利用廣播聽到自己喜歡的節目,
那種驚喜真的是難以形容!!~~~

這台產品還有一個很優的功能喲!!
就是有藍芽裝置,就算你在聽音樂OR其他節目,
來電時也能透過藍芽系統顯示來電,不會讓您漏接重要的電話喔^_^,
飛利浦真的是太用心了,連這樣的功能都能加上,可以說是商務人士的好幫手!!

時代在進步,人與設備也要跟著在進步
美聲潮機就是時代進步的一個帶表
與目前最新的時尚潮流做一個同步的結合
就我所知此款產品有紅色和銀色2種
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_^

這2天周末都在杭州工作
好不容易老闆放我一天假
我正準備要出門前往上海市區
我很高興帶著這台美聲潮機在身上
向大家炫耀著我最新的娛樂設備

我目前的工作是在貿易公司的市場部經理的職務
而且
我30歲了
是一個小孩的媽媽
我最希望的就是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九年之後
能夠繼續進步和提昇
而且做為一個跟得上時代變遷的消費者
我相信美聲潮機能帶給我娛樂和學習上最大的功效
我很高興藉著此次活動能擁有這台時尚娛樂必備TOOL!
也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去買試試看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