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我的網誌換版面囉

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今天晚上六點多看天空

哇賽月亮超大超圓的

而且我還看到那支兔子哈哈

真想叫我爸抱小紅豆出來看一下什麼叫月亮~~~

 不過十點多過後月亮的距離可能拉遠就變小了

但是非常的亮

即使今天已不是中秋

但是看到那麼美的月亮

就覺得心情很好

 I smile to the moon again~~ 

希望跟月神一樣帶給我美麗、熱情和希望月亮真的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