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頗愉快的一整天
早上回去看小紅豆之後
請了阿敏來修指甲
讓我的凍指甲終於有個了結
不然腳愈來愈不舒服
跳舞或是走路、運動都不舒服
然後阿敏在那裡罵著馬英九
聽著她操著台語的那些罵人的俗語真的很好笑

下午去公司聽課
安文老師講的課真的很棒
我再把內容post 給大家分享吧
外面聽不到的健康知識喔~~~ 晚上又跑到寶雅去逛美妝品
因為我發現我還是需要口紅的我一大堆唇蜜
結果竟然都沒有口紅最近買了integrate 的唇彩
蠻好擦的然後T最近買的心機的口紅真的顏色很美 RD317,
我記下來了但心機的口紅還是較貴現在抗通澎所以買便宜一點
的就好了 去精明一街附近的仁愛眼鏡原本我是要買角膜放大的日拋

後來還是被業務人員拐去買了一般常用的隱形眼鏡
但有放大效果的我覺得角膜變色片真的讓
我的眼鏡變大很多說!!! 真是讓人為之驚豔,哈哈~~~

而且我後來跑去假髮店試假髮我短髮的時候真的超像SHE的HEBE的哈哈~~~
 自己看了就覺得好好笑我要去買假髮來戴了啦 
後來去找在向上市場賣蔥油餅的惠君聊天她真的很辛苦
也愈來愈瘦所以我就推薦她要吃吃看葡萄王的健康食品
來保養身體看到她手上的青筋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好命了
但是她多才多藝我想她是不怕沒飯吃的
而且又有商業頭腦所以我能夠幫忙的
我一定會盡力她也是新娘秘書喔
作品也都不錯改天我也會post上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下 


晚上回家又跑去中美租書了趕快來k因為已經十二點半了啦… 
明早還得上REBECCA 老師的有氧課呢我要一直維持美妙的身材我要努力…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媽但是我變快樂了
 I am a changed person
 my confidence come back to me a
and I'll keep it I smile to the moon 
she smiles to me, too 
I will be a wise and pretty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