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月17日
這天是俺的30大壽,哇哈哈!~~
 
其實最主要感謝的還是我的父母親
謝謝他們把我生下來含莘茹苦的拉拔我長大
據我老媽說原本是不要生我的,
因為我是不小心才有的嘻嘻
我也很感謝我生在這樣的家庭
直到現在父母親還是給我很多的支持
也謝謝紅豆爸和小紅豆
我們是可愛幸福又有喜感的小家庭,
 
也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生命讓我來到人世間
我還是沒有忘記我要做的事
能力愈大,責任愈重
有一天我希望我有能力能夠用不同的方式幫助人

所以首大願望是世界和平少災少難
第二願是走入人群幫助有需要的人
第三願就自我保留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