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一個很高興的消息
我投稿TING的飛利浦美聲潮機的文經由候補雀屏中選
成為最後一個得獎者了!!!
真的好開心喔!!YA~~!!
早上送走小紅豆上學之後還好還有時間看一下BLOG
看到TING的照片出現在誰來我家?!!!wow~~
咦? TING會來看我的BLOG喔??好驚喜喔!
後來去看了TING的BLOG之後眼睛一亮發現我是其中之一的候補者
而且裡面註明最早去與公關公司確認的人可以獲獎
所以我二話不說趕快早早寫信過去
約莫十點接到MICKEY的電話確認我是得獎者了,好開心呀!!~~~><
接連2天都有不錯的事出現
昨天一個包包賣出,今天獲得美聲潮機
感謝老天爺給我如此的幸運啊!~~~~
其他的候補者,承讓了!! 

獲獎的產品照片是這個
興奇購物網有在賣囉~~

 
接下來收到產品之後就是繼續POST使用文章
最後還會送出一套15000的高級音響套組
希望能挾著這個幸運能夠有機會獲獎喔!!!
再次感謝飛利浦公司TING所舉辦的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