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上來寫文了

最近很高興的事
公司有跟阿里巴巴簽合約
所以我們公司在上面也有自己的網頁
目前是由我在維護的
因為許多事都一起在忙的關係
所以也都沒有時間認真的去新增產品
之前的產品約200項
剛好十月份對方發出了一個新增關鍵詞的比賽
如果有前三名的公司就有機會獲得如同金塊般的4G造型隨身碟
我後來有稍微努力了新增一下
發現每個星期的REPORT我們公司還有排到前五名
頓時讓我信心大增
所以我就給它卯起來新增產品
就連假日也不放過
反正廠商有什麼東西可以放的就給它放上去
有什麼品名可以改的,就給它改幾個字
就可以當成新的關鍵字了
最後在10/31午夜12點前結束
因為剛好不在台中
所以也沒辦法在新增
不過我在之前努力的狀況之下
今天報告出爐
我們公司原本在第5名一下爆衝到了第1名
而且與第2名的成績遠遠超前





最近工作悶到極點
所以這項成績雖然也不是接到什麼單之類
但至少我該做的工作做了
相對應的回報也得到了
第一名這種頭銜
也離我很遠了…
想當初在學生時期
最常參加的就是朗讀、演講、英文作文和歌唱的比賽
一有比賽我就會卯起來認真
大部分也都有取得前三名的成績
至少在學生時代
我的這方面的成績還算能看
不過出社會之後
這些東西就離得很遠的
工作看的是能力和智慧
總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另外一項高興的事就是今天很難得跟很久沒見面的國小同學瑞敏吃飯
她也生了一個小男孩,現在3歲了
長得很可愛,眼睛圓圓的笑起來很迷人
而我的同學跟讀書時代一樣沒什麼變
而且羨慕的是一樣瘦
我們邊吃飯邊分享分開的這幾年的生活所發生的事
才發現原來我們曾經住很近過
只是都沒有注意到對方,哈!
以及一些心情故事
與同學再見面的感覺真好
這些朋友我都很珍惜
因為他們以後應該都是我的老來伴吧~~~
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相約出國玩噗噗~~


最近比較不高興的事的工作上的不愉快
總之鳥事很多
白爛的人也很多
只能埋頭苦幹
辛酸的二三事找個人說說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