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0 的早上是要回婆家的日子,一早我就起來弄早餐,
想起昨天買了一堆食材不趕快吃完實在是太可惜了 

鏘鏘!! 就是下面這些東東囉
■混合雞肉沙拉:裡面有雞胸肉、花椰菜、蘆筍和玉米
■蘋果一盤
■澳洲牛肉塊一盤
附帶和風和凱薩沙拉醬各1瓶


這家的醬很好吃喔,有濃濃的蒜味

和風酸酸甜甜的也很讚!

食材都是用串燙然後放涼就上桌,也可以先放冰箱暫時冷藏


這是加了和風沙拉醬的部分
超好吃的!!真是太幸福了!!


最終還有那盤牛肉也很不錯喔 Q嫩多汁啊…
我用橄欖油加中小火慢慢煎
其實煎完已經滿室油煙了(抽油煙機真的該換了…)
還好紅豆爸還在睡不然我會被罵死…

在家其實也可以很簡單吃營養又夠
上面其實還可再加烤片土司
卡夫的乳酪醬超讚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最近還頗愛下廚的
另外也有常做香菇蒜頭雞湯
作法很簡單
★買超市的半盤雞肉,川湯放涼
★香菇泡水至軟
★蒜頭稍打碎,放7-8大顆
將水加至電鍋內鍋淹滿食材,放2碗水進去蒸
最後熟時再加入一些雞湯粉調味就完成了,喝起來就是一整個讚聲不停啊…

後來有帶了一些湯去當小紅豆在學校的早餐
老師在聯絡本子上寫著:「小紅豆喝馬麻的G湯,一臉幸福樣喔!!」真是另我這個做老牧的感到欣慰啊…
希望以後妳去上學的時候,馬麻還有時間做愛心便當給妳喲^_^

可惜…以上這些似乎都未受紅豆爸青睞,但我自己有成就感,應該也很重要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