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從上海外派一個月回來之後 已經有4個多月了, 這次是到上海負責公司9/15-9/17 的展會事務, 後續9/18-21 則是公司世博上海旅遊, 一個月之內我已經爆肝數次在為了展會跟永遠做不完的雜事忙碌 犧牲了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只希望老天有眼有看到我所做的 不要讓我的努力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nothing了。 實際上世博只排了一天 我想到時候應該又是曬死人 其實我是最希望到有冷氣跟網路的咖啡館, 坐著發呆、喝喝咖啡、上上網打屁或是看書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讚了。 昨日把小紅豆送回二林,等我回台灣的時候再去接她回來 看著她依賴我的樣子,真是不捨得哪… 昨日又有許多很好笑溫馨的照片跟video, 之後有時間再post上來囉…^▽^ Am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