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再寫妝文了
最近才開始有想再寫的意念
寫給我們家小紅豆看
馬麻好愛化妝的呀(又愛敗家)

素材:
*底妝:RMK 隔離霜 / 修色乳霜藍色 /水凝粉霜
*遮瑕:ZA遮瑕蜜
*眉筆:心機旋轉眉筆
*眼影:佳麗寶花樣美形眼影-綠色系
*粉餅:資生堂心機輕潤粉餅OC 10
*唇妝:艾杜紗 水誘唇語RD-1
              MJ盜美PK338口紅晶棒(新上市)
*腮紅:ff已絕版的腮紅OR-1
*睫毛膏:ALBION 長長睫毛膏
*睫毛夾:SANA



我是第一次用RMK 的底妝,真的感覺很自然,跟資生堂比較厚粉感或是比較白比較之下,臉的膚色會比較接近
自己皮膚的顏色,不過以我來看會覺得有點黃黃,也許我本身的膚色就是黃黃的唄~~


眉毛都沒辦法修,好醜…

我是先用淺綠色在眼窩處打底,再用一點倒勾式畫法在眼尾加重深綠色
眼頭處我再加上眼影盒中的淺金色
最後再加上一點深綠色眼線





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好像若有所思的在看些什麼…有意境在喔呵呵




我這次都沒在眉骨處打底了
想到婆婆說我畫太濃…
最近比較收斂一些了





這是艾杜紗的RD-1 唇蜜
最近才又開始愛上姑用這支唇蜜
亮度夠顯色度也夠,我還蠻愛用的(唇蜜太多了啦要排排隊~~~)




紅色系帶點霓光~~~不過飯店的燈光照出來會殺些色差~~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唇形不是很明影
一直覺得應該要有一支唇線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