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的時候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ettusais
看到櫃姐所畫的妝覺得好可愛
顏色很漂亮
就是我之前曾經畫過的糖果妝(三色)
網頁如左→http://www.wretch.cc/blog/amandaito&article_id=13374678
之前新出的眼蜜彩已試過不下三次,但就是買不下去,總覺得跟MJ很像
雖說一個280元其實也不貴,不過買三個就快1千了耶…
所以一直沒敢下手
櫃姐也很親切地告訴我她使用的顏色
還把目錄給我把顏色打勾(但目錄上的顏色與實物還是有段距離
此次的眼蜜彩的質感真的很細緻
本少婦實在是很呷意
不過當然為了忍住慾望還是笑笑離開
(PS- 我還是會網拍找便宜貨好了…

來看看此次的素材吧,跟上次有些不同


*隔離霜:RMK 隔離霜
*粉底:資生堂最新心機美形粉霜OC10 + 修色乳霜
*粉餅:ALBION EXAGE 柔光雪膚粉餅04號自然色
*眉筆:資生堂心機眉筆BR-1
*眼影:KANEBO TESTIMO 單色眼影GN-32/GD (色號再補上)
              AUPRES(資生堂於上海的專櫃名)眼影膏 RD
*睫毛膏:ALBION ELEGANCE 長長睫毛膏
                 INTEGRATE 根根飛揚睫毛膏
*睫毛夾:SANA 超廣角
*腮紅:CK 腮紅102 SPARE- 新品登場囉
*口紅: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RS431



左邊是上了心機粉霜的照片→難得素顏耶…羞羞羞(被看到少婦黃臉婆的樣子,哈哈!)




這張是左邊上了粉霜,右邊還未上粉霜的照片
我覺得擦上去真的有差
美形粉霜感覺細緻、薄透,擦完摸摸妳的臉吧,還真的很「骨溜喔~~」
而且連毛孔也遮蓋住了 (我現需要一支新的遮瑕筆…再敗再敗啦!~~~敗家的少婦馬麻)

 

註:天啊…我剛剛後面補上的都不見了!!!
果然用網路寫網誌還是有風險的啊!!!><



整臉上完粉霜的妝容,真的很薄透自然




加上柔光雪膚粉餅
說實在的,該說是這粉質很細,真的跟我之前擦心機的感覺完全不同,
好像沒擦一樣 (這是人家所說的裸妝感嗎…)




在眼頭1/3 處點上綠色眼影


中間加上金色眼影(手邊一直還未有黃色的眼影,故先用淺金色的來代替)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向賣家買到了艾杜紗的YE1…嘿嘿嘿~~~120含郵喔,原價280耶…幾乎以半折的代價
購得,非常划算!









最後眼尾加上MJ的眼影啦(這是二年多前小姑去日本度蜜月時買的,我挑了這個很棒的顏色)





兩眼均打完眼影了~
我後來還有再加上AUPESS 的眼影霜加重眼尾紅色的部分



我那紅紅的眼睛…
不曉得是隱形眼鏡的問題還是我沒把藥水沖淨…每天早上都會「西」一次,我的眼睛好「西」啊…



加上CK 腮紅(新品登場囉~~~~)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眼尾是近紅色的,眼影霜的效果




還是不忘先打上小蜜堤護唇膏
雖然現在有出新的草莓口味,但評價不一,我還是堅持用軟管狀的原味好了…



擦上INTEGRATE 唇蜜筆同時加強唇型







終於完成了啊~~~馬麻要準備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