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日清晨
老公還在睡他的大頭覺
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剛好開窗戶看到清晨的景色
天空才微微亮而已
我用相機拍下了一連串到太陽升起的那一幕
這中間我跟媽媽還跑去大浴場再泡了一次湯
真是舒服極了



大家在飯店大廳集合
有些人還趕著在飯店裡的賣店再做最後採購
阿吉
你還是不忘在離開飯店前來這麼一下嗎?
我看得出來妳很愛日本
夠了喔





路上老公還是睡到不醒人事了
頭一直搖來搖去
巴士的暖氣太舒服了有催眠效果呢




在路邊的休息站
我們跟高大帥帥司機合照
這幾天我們家阿吉也不忘做外交
只是有時候招呼語講錯時間
不過親切的司機先生對我們很好
還給了我們一些和歌山老家的橘子給我們吃呢
他說他有三個女兒
還給了阿吉HELLO KITTY的小玩具
想必他一定很愛她的女兒們
三個呢…撒嬌都來不及了
那是他的體力來源之一
因為他車子放了兩箱有吧…滿滿的橘子





晴朗的天空
和美麗的延路風景
似乎在用最美好的一面目送著我們離開





老公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二周年紀念呢
我特意希望你穿上情人裝
能在日本度過我們的結婚周年
我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機場的停機坪
我們在STAND BY
我幾乎把我的現金敗光了
而且從此次我也知道有MAQUIA、VOCE 跟美的這些超棒的日本美妝雜誌
我還吃了一支冰淇淋的樣子…
阿吉…妳還是不忘離開日本前再做個可愛表情
長大妳沒去當演員
實在有點可惜呢,哈哈~~



終於回到台灣了
我們準備坐車車回家囉~~
滿載而歸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