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一篇其他的水水所寫的彩妝品介紹中
發現了台中中友也開始設了CK的專櫃
這個水水買了兩支CK的唇蜜,
我覺得顏色好美喔超想買的
不過後來覺得自己的唇蜜實在是太多太多
所以打消念頭

19日,我去買了新相機,順便去看看這個櫃
親切可愛的櫃姐頂著兩頰圓圓的腮紅
跟我介紹了他們的產品
當然我也試了唇蜜 
確實效果不錯而且亮度色澤均很美
後來我看上了腮紅…
我現在有約3、4塊腮紅
之前一直很想買艾杜紗新出的腮紅,好可愛><
不過我看到CK的盒子且試了兩種顏色
決定敗下我目前為止最貴的腮紅…CK耶~~~

我買的顏色是102號色SPARE,
這算啥麼顏色哩…
是深一點的粉橘、蜜桃色來著嗎?
我對顏色愈來愈不會形容了…



盒子的外型很有質感,而且厚度也不會太厚



打開狀
還有附上小小的刷子
可是我只會用圓刷
這種刀形的刷子
我真的不太會使用呢…



10/22 的時候我使用了
擦上去的感覺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