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生氣又來了!!!
寫到一半要插圖
結果不曉得跑到哪個畫面去
我的文字全部不見了啦!!!!
我辛辛苦苦寫的妝文…哇!!!

又要重寫一篇了,SAI~~~

當初會想買這個腮紅是因為看到日本的美妝雜誌已經推出來了
顏色超可愛的
之後台灣進了好像頗暢銷的
我會想買的原因→
1、顏色可愛
2、設計可愛
3、使用方便

這次總共有出六個顏色

BE1、PK1、PK2、PK3、OR1、RD1

價格:NT$580/個,好像不太可愛捏…所以我都情願上網拍找

我在艾杜紗的櫃上已經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
之前頗中意PK1跟RD1,都是很不錯的顏色
但RD1我覺得稍紅了一點所以就暫時放棄了
之後在網拍上有一賣家想用便宜的價格賣出PK2
我二話不說就馬上標下了~~感謝那位賣家囉!!

首先是產品正面
圓型的外殼設計符合時下美妝少女可愛STYLE
因為是在坐月子中心的關係
我沒帶什麼素材來拍
只好放在我的HELLO KITTY便條紙上拍囉~~




產品背面
確認是PK2顏色沒錯喔
重量是2.7g
有效期限到2012年的7月
感謝賣家還貼心的寫上有效期限喔
真還倒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提醒自己可以用到什麼時候
不過2012年…好像有點太長了捏…




產品打開
底部可愛的設計出現囉
底盤是可拆卸式的
上面有貼一魔鬼沾以方便將那塊圓圓的粉撲擦固定上去
也可以拆下來清洗
我用了一陣子了還沒時間取下來清洗呵呵
上面沾著可愛的粉橘色呢~~~



試妝囉
我覺得我下手好像有點太重啦
第一次擦的時候感覺太淺
再加重時已經無法回頭了~~~~
這個顏色其實好像跟PK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覺的擦起來就像粉橘色
應該是OR2之類的顏色才對捏…
不過真的是很可愛的顏色啦
下次希望可以買到便宜的PK1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