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藍色的孕婦妝所以理所當然要搭配藍色的眼影囉~`

今日素材
*打底:RMK 隔離霜 + 修色乳霜 +安耐曬防曬乳SPF 43
*粉底:資生堂心機美形粉霜OC10 (新品)
*遮瑕:資生堂心機遮瑕筆自然色(新品)
*粉餅:ALBION EXAGE 柔光雪膚粉餅40(新品)
*眉筆:資生堂心機美筆
*眼影:TESTIMO 遊色單色眼影SV-1
              AUBE 鑽石浴眼彩BU
              FF 絲絨光眼影藍色系(照片忘了補了)
*腮紅:CEZANNE 雙色腮紅OR色
*唇蜜:PUPA 橘色系珠光唇蜜






我現在都不太在眉骨上再加上眼影了
都直接擦在眼窩處
1)用TESTIMO 銀色眼影先打底
2)再用鑽石浴眼彩最左邊的銀色眼影膏疊上去
3)加上第三格較顯色的藍色眼影(當初會買這盒也是因為這個顏色,櫃姐那時候擦好美!!)
4)在靠近眼線處用絲絨光眼影最深的藍色畫一道,完成了!~~





側臉圖
好久沒用這塊腮紅了
我臉頰下方有用資生堂國際櫃的潘朵拉彩妝盒加深讓臉部小一點(否則孕婦臉愈來愈圓會粉醜捏~~~)
看到鼻子上有一道痕跡沒?
是我的小疏忽忘了把那道痕跡補滿了…





我在家裡並沒有使用唇彩
因為待會兒要騎BUBU 去上班
通常都會戴口罩
怕整個口罩都會沾滿唇蜜,噁~~~
所以都只先擦了CARMEX 小蜜堤




這是在公司補拍的上完唇蜜的照片
珠光顏色相當飽滿,也好久好久沒用這支唇蜜了,效果還是很讚





昨天我的頭髮才讓云華SET 過而已,還是粉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andaito 的頭像
    amandaito

    阿曼達‧米朵莉的文具部落格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