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滷蛋…(PS-圖片是網上抓的,如果有問題歡迎來信,不好意思喔~~)



為何我想特別寫這篇文呢
是因為最近買飯回家給小紅豆吃的時候
我都會特別買一顆滷透的滷蛋
其實是給我自己吃的啦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滷蛋(老吳的米滷蛋也很可愛啦哈哈)
每次只要回婆家幾乎桌上都會有滷肉or豬腳加滷蛋
這是婆婆的愛心
因為婆婆很會做菜
所以每次回婆家吃飯,菜色都是家常但都很下飯好吃
一般白飯只要加點滷汁、再一顆滷蛋,其他都沒有我都ok
那個香香鹹鹹的味道讓我內心有一股愉悅(比巧克力還愉悅,ok?)

再加上滷到裡面的蛋黃剖開之後弄碎加上白飯
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紅豆把拔也很愛這樣吃
特別是回去二林吃麵的時候
他通常會麵一來就把蛋黃打散在湯裡面
而我,都是吃完麵之後,
把我最愛的滷蛋擺在最後面
蛋黃剖開慢慢加湯喝掉~~~啊~~~真是美好的一刻噗噗!!!
我不曉的其他人對滷蛋是否有特別的愛好,
但它跟白飯or麵真的是一個好搭檔~~

說起茶葉蛋,我也是喜歡滷到黑黑的那種,因為才有某種程度的鹹味、香味

說起鐵蛋,反正包裝就是長那樣,顏色已經是黑到最高級了,香味就更不用說,
我喜歡硬硬的外皮咬起來的感覺,香~~~~

PS-白飯加醬油又是另一絕了,之前還聽過英國客人說這樣粉好吃,哈哈~~連老外都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